柚子皮

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

一年生脑洞22

暖暖跟钢炮通完LINE之后就马上赶去外府,因为暖暖要提前去钢炮宿舍做好惊喜的准备。 虽然这所谓的惊喜不一定有多惊喜,但好歹是暖暖对钢炮的心意。

因为暖暖提前跟not说过,所以在安排宿舍的时候,特意让钢炮一个人一间房。

然而,让暖暖没想到的是,not居然给他们两个安排了个情侣房! 暖暖拿着钥匙打开门看到房间只有一张床,瞬间把not骂了一遍。

他自己明明交代过要双人床,not就偏偏给自己安排了个大床双人房。 暖暖看了看里面的摆设,得出结论:情侣房!瞬间,暖暖抬手扶额一副欲哭无泪的样子。

自从那次意外之后,钢炮跟暖暖也没敢睡一张床上了。之前虽说两人睡一块,但是毕竟还没到那地步,所以两人还算发乎情止乎礼! 但是,能有第一次,那么还不能有第二次?于是,暖暖果断要求分床睡。

本来宿舍就准备了两张床,只是钢炮硬是赖在暖暖床上。不过既然两人都没什么也就算了,可是后来两人关系有了质的飞跃。 钢炮也没敢跟暖暖一块睡了,因为他也怕自己把持不住,一不小心就又吃了暖暖。 毕竟,期中考试快到了,要是让暖暖这个学霸因为自己的原因挂了科。暖暖估计得恨死自己,所以钢炮就跟暖暖分床睡。

但是,看来今晚两个人得一块睡了!暖暖看了看那张大床,有点无可奈可地叹了口气。 暖暖把带来的蛋糕放进冰箱,把做好的寿面放在桌上,然后在桌上点上了香薰蜡烛。 然后,暖暖又把带来的十一支红玫瑰拿花瓶养着放在桌上。 情侣房的灯光色调本来就是暖黄色,所以气氛非常好。加上暖暖准备的玫瑰花,看起来气氛就更加好了。

暖暖匆忙过来,出了一身汗,看时间尚早就进浴室洗澡然后准备休息一下。

看到那个透明磨砂浴室,暖暖真心觉得无奈。幸亏钢炮还没回来,倒也省去不少尴尬。

暖暖洗过澡,拿过浴巾围着便走出来了。让他没想到的是,钢炮忽然提前回来了。

明明not跟自己说,他们的工作起码到晚上九点以后。但是,现在明明才八点钟。

看到光着上身的暖暖,钢炮一瞬间失神了。暖暖愣了愣拿起床上的衣服转身返回浴室,可暖暖还没穿上衣服,钢炮已经跟着进了浴室。

钢炮自从那次碰过暖暖就再没得手过,想想心太累了。如今,看到暖暖写给自己的情书,以及偷偷给自己准备生日惊喜,钢炮心情实在太激动了。

激动之后,他就情动了,特别是看到一脸羞涩的暖暖。

钢炮跟着进了浴室,走近了暖暖道,“not学长说你要给我惊喜,难道就是你自己?”

暖暖果真欲哭无泪,暗中又骂了not几次,想要反驳的时候,钢炮已经主动出击。

钢炮一手扶着暖暖的腰,一手抚上他的背,整个人把他困在自己怀里,吻铺天盖地地落下。

钢炮吻技极好,让暖暖不禁怀疑他以前是不是有过女朋友或者男朋友?

觉察暖暖的分心,钢炮离开了他的唇,问道,“怎么了?”

暖暖直接把困惑许久的疑惑说了出来,“你以前是跟谁练过,吻技那么好?”

钢炮笑道,“暖暖你是吃醋吗?”

暖暖没有应话,想一把推开钢炮走出浴室。可钢炮比他更快一步,把暖暖一下子拉住困在了浴室的墙上。钢炮两手把他困住,看着暖暖道,“我以前没有过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你是我第一个男朋友。至于你说我吻技好,估计是因为你太可爱了,让我无师自通。不过,我个人觉得,吻技还不是很好,要多加练习才行。”

说罢,钢炮又低头吻住暖暖,这个吻跟刚刚的温柔缱绻不一样,现在的吻是霸道侵略带着责备的意味。

暖暖知道自己误会了他,倒也不说什么,只让他予取予求。暖暖双手攀上钢炮的肩膀,让两人间的距离更加贴近。

钢炮一下子抽掉了暖暖的浴巾,让他在自己面前无所遁形。钢炮轻轻离开了暖暖一点,然后迅速解决了自己身上的障碍,然后便又拥紧暖暖。

钢炮的吻一路游移,从唇边到颈脖,而后一路往下。钢炮情潮太高涨,生怕自己伤了暖暖,于是把两人头顶的淋浴开关打开,让冷水冷静一下自己。

钢炮的情绪在冷水的浇灌下慢慢冷静下来,吻渐渐催向温柔似水的感觉,轻轻地落着。

暖暖一下子倒有点不习惯钢炮这种温柔,反倒喜欢刚刚那种霸道的热切感觉。

于是,暖暖主动抚上钢炮的后背,吻狠狠地落在钢炮的身上。钢炮被暖暖这种主动吓了一条,觉得还是转移阵地比较安全。

于是,关上水龙头,拿过一边的浴巾替暖暖拭擦干身上的水,然后再擦自己身上的水。然后有拿过一边的电吹风给暖暖吹了吹头发,接着就是吹自己的头发。

暖暖看着他这一系列的行为,心情瞬间低落下去,难得自己主动钢炮居然无动于衷难道是自己魅力不够?

岂料在暖暖分神的时候,钢炮一把拉过他出了浴室,暖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钢炮的吻已经落下了。

待暖暖回神的时候,两人已经倒在床上了。钢炮的吻比刚刚还要浓烈霸道,暖暖也异常积极地回应着他。两人非常配合着对方,愉悦的声音余音绕梁。

窗外忽然下起了大雨,那些让人害羞的声音全都淹没在雨声里。

少年听雨歌楼上,红烛昏罗帐!

写完这篇,简直血槽已空,丧心病狂!写得不好,别吐槽,尽力而为了。


评论(9)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