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皮

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

一年生脑洞63(修罗场)

off和gun两人把汤喝完,然后就一起宅在医院看书复习。gun安静惯了倒觉得没什么,倒是off一向是好动不喜静的人。

可在gun身边,off发现自己居然可以静下心来。一天下来,两人居然把功课都好好地复习了一遍。

傍晚的时候,gun陪off在医院买了盒饭,然后他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gun看到在花园里采摘玫瑰花的apple,看着她一身居家服装扮,愣了愣道,“你不会一整天都宅家里吧?”

apple很认真地点头应下他的话,gun简直不敢相信。apple一记白眼过去道,“你们个个都成双成对,欺负我这个单身狗啊?”

gun听到她的调侃,有点不好意思低头,假装听不懂道,“不说了,我去找表哥。”

apple在他身后大声道,“害羞就害羞嘛,直说就是了,不用跑啊!”

gun加快脚步离开了花园,上楼梯的时候差点撞到了王妈。

“王妈对不起,你没事吧。”

王妈笑道,“gun少爷,你还像小时候一样,冒冒失失。”

gun有点不好意思道,“下次我会注意的。”

“好,不过你每次都是这话。”

gun越发不好意思,马上转移话题道,“表哥在哪里?”

“钢少爷一整天都在房里。”

gun应了话,又急匆匆跑去钢炮房间。敲敲门,没有回应,想打开门却发现里面反锁了起来。

“表哥,表哥……”gun怕钢炮一个人在里面出了问题,连忙使劲地去敲门。

然而,当看到门打开的时候,gun才算松了一口气。

看到gun的表情,钢炮笑道,“我只是失忆,还不会想不开。”

gun郁闷道,“表哥,我还不是担心你。上次医院的出院报告里面说,你的身体状况大致良好。所以,你身体状况其实也不是很好,所以我才担心好吧!”

钢炮笑道,“你想太多了,我觉得我身体状况就很好。”

gun正想说点什么,他的手机却响起来了,看到来电显示,gun一脸甜蜜笑意,对钢炮道,“我先回房去了。”

钢炮点点头,看着gun接着电话进了房。钢炮也关门,转身回去继续收拾东西。

看着自己一整天的劳动成果,钢炮觉得很满意。

锁上门来做这份礼物,完全是因为觉得不好意思,怕被人看到。

不过幸亏钢炮手工不错,礼物看起来倒也是不错的。

物轻情义重,说的大概就是如此吧!

夕阳的余晖落入,钢炮拿过一边的手机看了看,却还是没有任何回复信息。

暖暖难道没收到自己的信息?

而此时此刻的暖暖,却正看着钢炮的信息,正斟酌措辞怎么样回复。

看着卧室里的一地夕阳,暖暖发现原来自己已经睡了一下午。

钢炮的信息发了很多条,几乎是没一小时一条,可是看着这些信息,暖暖一下子却不知道怎么样回复才好。

要是自己完全不介意apple曾经是钢炮未婚妻这个事实,这是完全不可能的,他就是个小气的男票。

而钢炮,不仅是人气极高的校园先生,而且是年级学霸,更是高富帅。如此完美条件,几乎网罗了一大片男女。

反观自己,似乎除了教头这个名号能唬人之外,其他的一切都是浮云。

自己跟钢炮似乎真不是一个世界里的人。

正郁闷,暖暖又收到了钢炮的信息:暖暖学长,明天的出外实训祝一切顺利。还有,记得好好休息不要太累了。我会担心的。

看到钢炮的信息,暖暖唇边扬了扬,斟酌了一下,回复过去:钢炮先生,你也要好好休息,快点恢复记忆。还有,不许跟apple走太近了,我会吃醋的。

暖暖的话后面,还附上了一个超级可爱的小表情。钢炮收到回复,扬起唇自言自语道,“傻瓜。”

窗外的夕阳已然西沉,夜空闪着星光。

而暖暖觉得,比星光更漂亮的是,钢炮的目光。满目温柔,含情脉脉,这样想着暖暖唇边笑意又深了几分。

想起明天要去外出实训,暖暖忽然有点后悔,不过现在后悔也没用。所以,暖暖决定回来后要好好审问审问钢炮和apple的事情,要不然自己生着闷气多累!

这样想着,暖暖顿时觉得神清气爽,充满希望。

带着满满的希望,期待明天的实训。

第二天一早,暖暖就回学校汇合,准备出发实训。而让暖暖没想到的是,钢炮一大早也到了学校,而且居然比他还早。

教头团那几个一脸意味深长的笑意看着暖暖,暖暖越发觉得尴尬,却也享受这种突如其来的甜蜜。

gun还在一边看的兴致勃勃,教头团学长几个人把他带走了,美其名曰,“别碍事。”

gun非常郁闷道,“我是助攻好吧,怎么碍事了?”

学长们回道,“全世界都是助攻好吧!”

哈哈哈,的确如此。

其他人离开,只有暖暖和钢炮,钢炮给暖暖递去一包早餐,里面有面包和一支草莓牛奶。

钢炮不知道暖暖喜欢吃什么口味的面包,几乎每个味道买了一包。知道暖暖喜欢粉红冻奶,但是早上喝冻奶不好,所以钢炮就退而求其次买了草莓牛奶,而且还特地温了一下,这样喝起来比较好。

暖暖接过一大包的早餐,一脸笑意地道,“不知道的人以为我有多大吃啊!”

钢炮也笑道,“学长吃不完就分给其他学长了吧。”

“下次别这样了,多浪费钱。”

看着暖暖一脸心疼的表情,钢炮笑道,“学长,为你花再多的钱也是值得的。”

“但还是浪费啊!”

钢炮无奈一笑,回道,“学长,那是我爱你的表现。”

话一说,暖暖瞬间闭嘴了,两人没有说话,双目对视,但空气中那种粉红粉红的气息还是让人感受到了。

not非常郁闷地过去打断两位含情脉脉的对视,说道,“暖暖,我们要出发了。”

暖暖反应过来,应了not的话,转身就跑开了。跑到一半,转身对钢炮道,“回来我就好好问问你和apple的关系,好好想想怎么解释那天你们在厨房里的拥抱。”

说罢,暖暖就连忙跑上车去了。钢炮立在原地,一脸好笑,原来那天是吃醋,难怪一言不发就离开了。

目送了暖暖的离开,gun就准备带钢炮离开的时候,没想到却在校门口遇到了派派林,May  和M-P。

派派林率先叫住了钢炮,可钢炮看着她一脸陌生人的姿态,让May觉得非常奇怪。

M-P开口道,“钢,不会没来学校几天就忘记我们了吧?”

钢炮估计是自己的同班同学,先很有礼貌地问好,然后耿直地告诉她们,自己失忆的事情。

一边的gun已经十万火急地给M打了电话,通知他过来校门口那边。

等M过来后,gun逃也似地把钢炮带走了。M面对三个女人的追问,当然只能全部招供。但是,最后M还是告诉她们记得把这事情保密。

三人信誓旦旦地应下了话,但是为了惩罚M的知情不报,M-P妹纸狠狠地宰了M一顿。

不过一顿饭而已,M还是非常乐意的,毕竟还是跟May一起吃的。

至于gun和钢炮,gun一边走一边吐槽自家表哥,不会说谎,一边又担心表哥失忆的事情会让他之后的校园生活变得有点麻烦。

反正,gun的出发点是好。当初编造钢炮出国留学的理由也是gun的主意,他一直觉得自家表哥说不定那天就恢复记忆了,根本没必要把这事情公之于众。

钢炮当然明白gun的好意,但是他却是耿直过分了。听完gun的吐槽,钢炮笑道,“我们不是还要去商场给你的off学长买生日礼物吗?”

钢炮这话一说,gun马上拉着钢炮道,“对,我们快去。”

gun边说边跑,钢炮不由得笑道,“商场不会跑掉,礼物也还在商场里,你跑那么快干嘛?”

“我想买过礼物就去医院看off学长。”

钢炮一脸无可奈何的表情,摇摇头没有接话。

两人打车去了商场,gun拉着钢炮在一家家店里挑来选去,却还是毫无头绪,不知道该送什么给off。

然后钢炮脑有个提议一闪而过,说道,“送巧克力吧。”

听到钢炮的建议,gun很认真地想了想,却又纠结该不该送。虽说off学长跟自己也明确表示过,但是自己好像还没表示过,但是这巧克力一送出去,估计自己心意off学长也收到了吧。

可是,gun却又纠结,自己带着pick学长的回忆跟off学长在一起,这是不是不道德?

钢炮看着他一副神游太虚的景象,想开口说点什么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因为完全不明白,gun纠结的事情。

最后的最后,gun还是决定采用钢炮的建议,去定制了一盒手工巧克力。

两人把正事办完,便准备下楼离开商场。却没想到,一个三四岁的小孩子独自一人站在楼梯上玩皮球。

皮球滚着下了楼梯,小孩子跟着皮球跑去,移动着的电梯把小孩子绊倒。钢炮见状,一下子冲下电梯,一把抱住了小孩子。

由于惯性作用,钢炮抱着小孩子一下子摔在了二楼与三楼电梯转折处的墙壁上。

gun见状,马上也从三楼跑下了二楼。

这边的动静极大,一下子惊扰了附近的人,小孩子的父母也急匆匆赶来。

看着小孩子没事,钢炮笑着摇摇头说,自己没事。

众人散去,gun看着钢炮额角的伤口,郁闷道,“表哥,你也太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了。”

“这点小伤没事。”

gun正想继续吐槽,钢炮说完这话却忽然精神不济,扶着额头一脸痛苦。

“表哥,你怎么了?”gun一边扶着他,一边紧张道,“要不要去医院?”

钢炮正想摆摆手,却发现自己连摆手的力气也没有,眼前一黑昏过去了。

彻底昏过去前,耳边似乎响起暖暖学长的声音。

“我的生日礼物要独一无二的。”

“好,学长的礼物绝对独一无二。”

钢炮唇边微扬,记忆如潮一下子淹没了他的思绪。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