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皮

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

一年生脑洞82

看着哭累过去而睡着的gun,pick叹了口气。原本自己也没打算把那件事情告诉gun,却没想到gun居然遇上了pors。

虽说当初gun的妈妈的确对自己很不客气,但是这事情已经过去了,况且他妈妈也的确说对了一件事情,自己是没有能力给gun幸福安逸的生活的。

所以,自己才决定离开gun,但是现在gun却因为这事情而觉得对不起自己。其实,这又何必呢?

过去了就过去了,一切都是现在的模样,这样才是最好的。

要是和gun在一起的不是off,要是自己没有这个病,那么自己还可以争取一下。但是,一切都没有如果,所以连争取的权利都没有。所以pick已经放弃了,对于自己而言,爱就是成全。

成全两个自己最爱的人,这样岂不更好?

gun的手机铃声忽然响起,pick看了看来电显示,发现是他表哥的电话。

pick看着响了许久的电话,考虑再三还是没有去接。

电话那边的的钢炮拿着电话等了许久,还是没等到gun接电话,于是只得放弃了。

暖暖看着钢炮一脸的凝重表情,说道,“不就是换专业了吗,也没有多大事情,别一脸凝重好不好?”

钢炮却道,“事情是没多大,要是gun能在换专业前跟小姑姑商量一下,哪怕知会一下也好。如今,小姑姑是从学校老师那边得到消息,估计她要气疯了。”

听着钢炮的语气,暖暖有点忐忑道,“gun的妈妈很霸道?”

听着暖暖的话,其实钢炮也是认同的,点点头道,“其实也挺霸道的,不过小姑姑也是怕gun自己处理不好而已,只能说小姑姑太爱瞎操心了。”

暖暖点点头道,“好吧,既然一时半会也找不到gun,现在我们怎么办,要去off家还是医院?我估计他也就在这两个地方而已。”

钢炮看着暖暖,笑道,“我们去看电影。”

“啊?”

暖暖一时没反应过来,话还没说完就被钢炮拉着走了。

“学长不想去看电影?”

钢炮看他一脸的震惊,觉得自己这个决定是不是有点随意了?

暖暖摇摇头道,“也不是不想去看,只是为什么忽然想起去看电影了?”

钢炮看着暖暖笑道,“因为好久没跟学长约会了。”

暖暖有点不好意思地低头,饮下几口粉红冻奶,试图掩饰自己的悸动,然而钢炮还是发现他脸红了。

钢炮低声笑了笑,而后道,“看来暖暖也想跟我约会吧!”

暖暖也不应话,轻轻摇摇钢炮拉着自己的手,说道,“还不快走?”

钢炮没有应话,笑着拉起暖暖就往前走去。

暖暖一脸笑意,钢炮问的问题他都敷衍了事,因为他满脑子就是和钢炮在一起这件事情。至于看什么电影,看什么场次,坐什么位置,对于暖暖而言,一切只是附属。

他在意的只是钢炮,因为是他,所以暖暖不介意电影,场次还有位置。

钢炮买好电影票,爆米花和饮料,看着暖暖在看着某个橱窗里的一只玩具龟出神了。

钢炮唇边一笑,他果然还是个小孩子吧!

之前听not学长说过,暖暖从小时候就喜欢乌龟玩具,一直到现在,这个爱好似乎没有改变过。

“暖暖,电影快开场了,我们过去吧。”

暖暖点点头,似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橱窗,钢炮自然看出他的不舍,不过玩具可以待会买,现在就该先去看电影。

两人进场,暖暖惊觉钢炮买的居然是情侣票,忽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

因为进场的基本都是一男一女,像他们两个这样的男男组合却是一枝独秀的存在。

“暖暖,不好意思?”钢炮的话让暖暖一愣,反驳道,“谁说我不好意思了?”

说罢,暖暖主动拉起钢炮的手光明正大地走进了播放间。钢炮暗地里一笑,他发现他的暖暖好像开始大胆地接受众人的注目礼了。

如此,甚好!

钢炮和暖暖走到他们的位置坐下,钢炮放好了饮料和爆米花,便道,“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这电影,将就着看吧。”

暖暖一边喝了一口饮料,点点头应下了话。

电影还没开始,暖暖的手机铃声响起,看到来电显示是滚哥,暖暖有点郁闷,压低声音接电话。

“喂,滚哥怎么啦?”

滚哥一听这话,有点奇怪,反问道,“暖暖,你怎么啦?”

“我在电影院。”

“不愧是学霸,都快考试了,还去看电影?你就不怕挂科?”

暖暖郁闷道,“你倒是说,你找我干嘛了?”

“就是有些题目不明白,想找你问问。看来,我还是找其他人吧。”

“not呢?”

“他已经开启闭关复习模式了,找不到人。”

暖暖也是无话可说,毕竟not经常如此。滚哥也不废话,马上挂了电话就算了,毕竟打扰别人约会这事情,实在有点天理不容吧!

暖暖挂了电话,钢炮笑道,“电影开始了。”

暖暖点点头,把手机调成震动模式,然后就又拿起饮料喝了起来。

钢炮看他好像很喜欢,然后就把自己那杯饮料放到一边。

暖暖吃了爆米花,然后又拿起饮料喝了几口。

电影已经开始了,钢炮一边看着眼前的大屏幕,一边留意暖暖的饮料。看他喝得差不多了,于是就悄悄把自己那杯没喝过的饮料放到他的手边。把暖暖喝完的饮料瓶拿到自己那边,看着暖暖拿起自己的那杯饮料喝了起来,钢炮微微扬唇。

两人看完电影,灯光亮起,钢炮看到暖暖嘴边沾了一些爆米花的糖浆。

“暖暖别动。”钢炮一手拿着纸巾,一手抬起暖暖的下巴,替他拭擦嘴边的糖浆。

拭去了糖浆,钢炮清理了一下座位上的垃圾,把垃圾都扔进垃圾桶里去,然后才拉起暖暖的手离开了放映室。

出了电影院,暖暖还没反应过来,钢炮就拉起暖暖的手去了一家玩具店。

暖暖以为钢炮又想给他侄女买玩偶,于是就指了指货架上一只可爱的维尼熊道,“这挺可爱,angel一定会喜欢。”

钢炮笑道,“舅妈买给她的,一定喜欢。”

“0062。”

钢炮笑道,“到。”

暖暖实在对他没好气了,也不管他,自顾自去看货架上的玩具。

钢炮跟在他身后,拿起了刚刚暖暖说可爱的那只维尼熊,然后看着暖暖走到了乌龟玩具货架前徘徊不去。

看着暖暖一脸喜欢的模样,钢炮直接把货架上的乌龟玩具拿走,然后走去结账了。

暖暖还没反应过来,钢炮已经刷完卡,服务员也把两只玩具包装好了。

“暖暖走吧。”

暖暖看着两袋玩具,奇道,“angel会喜欢这个乌龟玩具?”

钢炮笑道,“你喜欢就好。”

说罢,钢炮就把乌龟玩具那袋递给了暖暖,说道,“暖暖喜欢吗?”

暖暖笑意接过玩具,说道,“你送的东西,能不喜欢吗?”

钢炮没有说话,拉起暖暖的手道,“我们待会还要去哪里好呢?”

“回去了吧,都出来一下午了,我得回去复习了。要不然,真挂科了'怎么办?”

“我们回去了?”

暖暖想了想,然后道,“我们先去超市买点食材怎么样?”

“暖暖今晚想下厨?”

暖暖摇摇头道,“我想吃你做的饭菜。况且,我做的东西,能吃吗?”

钢炮笑道,“暖暖做的东西倒也不赖,不过就是比我差一点点就是了。”

听着那明显吹嘘的谎言,暖暖觉得非常动听,即便明知道钢炮说自己做的菜好吃那是假话,他也是非常乐意听到那样的谎言。

“钢炮,那你到底要不要煮饭给我吃?”

钢炮笑道,“老婆大人吩咐,我必定言听计从。老婆想吃什么?”

暖暖想了想,说道,“做什么饭菜不是你该想的事情吗?”

听到暖暖的话,钢炮有点无可奈何,却宠溺一笑,说道,“老婆大人说什么都是对的。”

暖暖点点头表示同意,拉起钢炮的手就往超市的入口方向走去。

进了超市,两人推着购物车从一排排货架前走过。暖暖喜欢吃零食,经过零食区的时候,暖暖往购物车里放了一堆堆的零食。

钢炮对此也见怪不怪了,只要暖暖喜欢他也是没意见的。

只是当暖暖把几包几包的薯片放进购物车时,钢炮却一脸严肃道,“暖暖昨天不是才说喉咙痛吗,今天又想吃薯片了?”

暖暖笑道,“我只是先买回去,等过些日子喉咙痛好了再吃。”

钢炮点点头,然后把薯片一包一包放回货架上。

“你干嘛把它们放回去?”

钢炮一脸认真道,“暖暖,难道你以为我刚刚真的信了你的话?”

暖暖反问道,“你不相信?”

“你刚刚就是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0062,你信不信我在这里罚你做俯卧撑?”

钢炮点点头道,“我信,不过还是不能让你买薯片。”

暖暖见硬的不行就来软的,用撒娇的语气道,“给我买三包怎么样?就三包,真的。吃完三包就金盘洗口,这个月不吃了。”

钢炮看着暖暖的撒娇卖萌,说道,“就一包,没商量。”

“两包好不好?”

“一包,要不要买?”

看着钢炮一脸坚定,暖暖知道再怎么说也是多费唇舌,点点头道,“好吧,一包就一包。不过你可不能抢我的吃,听到没?”

钢炮无奈摇摇头,笑道,“你倒是说说,我那一次会抢你的零食?还不是你每次吃不完塞给我的?”

暖暖想了想,似乎也是这么回事,便没有说话,往购物车里放了一包薯片就急忙拉着钢炮离开了零食货架。

“知道你喜欢健康,喜欢水果,我们现在去水果区。”暖暖的话让钢炮一笑,说道,“难得暖暖记得我喜欢吃水果。”

暖暖撇撇嘴,说道,“说得我好像不了解你似的,那你自己说说,谁比较了解你。”

钢炮看着他佯装的生气模样,讨好道,“其实你是不是最了解我的不重要,你只要爱我就好。我了解你,知道你的喜好就好。因为我可以吃你爱吃的东西,喝你爱喝的饮料,你的一切我都会喜欢的。”

暖暖被钢炮冷不防地又腻歪了一下,刚刚的生气模样已经被甜蜜的笑意取代。

“好吧好吧,每次都说不过你。”

“但是,我每次也会让着你,除了甜言蜜语。因为,我会比你爱自己还要爱你。”

暖暖不甘示弱,回道,“可是,我爱你,比爱自己还要多爱意。”

钢炮没想到暖暖也会突如其来地表白一番,愣了愣,暖暖笑了起来道,“被我感动了吧?”

钢炮回神过来,亦是一笑,说道,“对,被你感动了。希望一辈子都能这样被你感动。”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