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皮

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

一年生脑洞97

午饭后,众人回到操场训练。

先是体能训练,由教头团学长带领跑了几圈,接着又是俯卧撑和仰卧起坐。

烈日下,大家都汗流浃背,一脸狼狈。

在树荫下休息,各人都自顾不暇,或用水洗脸,或喝水,或用毛巾擦拭。

暖暖转身打算看一眼钢炮,却没发现他的身影。

忽然,一阵冰冻从脸颊上传来。暖暖转身一看,发现是钢炮拿着粉红冻奶。

“你跑去买这个?”暖暖看着他满头大汗的样子,也是有点郁闷。

钢炮指指放在一旁的冰冻饮料,说道,“还有这些。”

“休息时间有限,你这样跑来跑去也不嫌累。”

一旁的off戏谑道,“暖暖心疼了。”

not拍拍暖暖的肩膀,说道,“就是跑一趟买饮料而已,暖暖别那么小气。”

暖暖看着not,一脸正式道,“就是小气,跑腿的是我男票,用钱也是我男票。你们怎么不自己出钱去买?”

not非常郁闷道,“暖暖你变了,以前是兄弟第一,现在我都不想提了。”

“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嘛。”

教头团学长们一致摇摇头,说道,“暖暖抠门。”

一边的M笑道,“先不说钢炮家的资产,单单他自己手上的物业也足够了,暖暖学长的确抠门。”

闻言,off第一时间跑到M身边道,“我只知道钢炮学弟家有钱,没想到他自己就是土豪!”

Tiw接话道,“他就是土豪钢。”

ork也道,“没错没错,土豪钢。社会我钢哥,人帅钱又多。”

众人正在起哄,暖暖忽然道,“是不是都想继续跑圈?”

off接话道,“暖暖你也真是,难道连说一下都不行?谁不知道你嫁了个有钱老公,记得提携一下我们。”

暖暖却道,“你家gun也是个有钱人,怎么不见你提携我?”

“暖暖,你太护钢炮了。就是让我们起哄一下能怎么样?”

暖暖却道,“就爱护着,你怎么着?”

众人一愣,忽然觉得今天的太阳有点大,太晒了!

钢炮笑道,“学长,你们就别继续说了,不是还要继续训练?”

not说道,“的确是,废话少说了,要不然dear学长回来看到你们这样,挨训的还是我们。”

not的话说完,所有人都严肃起来,休息了一下,然后就继续进行训练了。

一个下午,所有人都在烈日下接受训练,直到夕阳西下,训练才算是结束了。

结束了训练,众人都各自散去,最后只剩下off,钢炮和暖暖在收拾东西。

“off,你可以先回去,剩下的事情我和钢炮两个人搞定就可以。”

off却道,“你以为我喜欢留下来帮忙?还不是因为,待会要跟你们一起回去,要不然我才懒得等你们。”

闻言,钢炮刚好把收拾好的垃圾扔掉,走了回来,听到off的话,反问道,“off学长要去我家?”

off却愣了愣,说道,“你不知道?”

钢炮却更加惊讶,反问道,“我知道什么?”

“gun妈妈说,今晚要我一起去你家吃饭。”

听到这话,暖暖忙道,“今晚是钢炮家的家庭日,难道gun的妈妈已经接受你们?”

off一脸郁闷道,“我倒是想gun的妈妈接受我,可是我感觉有点悬乎。”

钢炮笑道,“我姑姑让你过来参加聚餐,证明已经接受你了。”

off愣了愣,反问道,“真的假的?”

钢炮笑道,“要不接受off学长,我姑姑才不会让你过来参加聚餐,所以你放心吧,相信我没错。”

闻言,off瞬间变得有点兴奋,笑道,“真的?”

暖暖却一下子泼冷水,“假的。”

off瞪了暖暖一眼,说道,“你都不知道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银河系,所以才找到钢炮学弟这样的好老攻。”

暖暖笑道,“我觉得你说这话太对了,我自己也是这样想的。”

off无语,忽然觉得,暖暖无敌了!

三人打闹了一番,收拾好东西,然后会宿舍洗澡换了身衣服才出发去钢炮家。

暖暖和钢炮本来要打车回去,现在off也要去,所以就坐off的车了。

off看到两人一上车就吐槽,“你们能不能准时一点,都几点了?”

暖暖看了看手表,说道,“off,我们明明约的是五点半,现在也才五点三十五分,难道还叫不准时?”

“都迟到五分钟了,还叫准时?”

暖暖又继续吐槽道,“不知道平时谁经常迟到一个小时?”

一旁的钢炮笑道,“暖暖要理解off学长,他那是第一次正式见家长,是会有点紧张的。”

off郁闷道,“钢炮学弟,给点面子好不好?”

暖暖也笑道,“居然被钢炮说中了,off你也有今天了。想当初,我第一次去钢炮家的时候,谁嘲笑我来着?”

off却道,“别挖苦我了,现在正紧张。你们两个待会要提点提点我,要不然我有什么出错,给长辈们留下不好的印象就不好了。”

暖暖对钢炮笑道,“你说,我们要不要帮他?”

“暖暖觉得怎么样?”

“考虑到他平时挺坑我,这个忙就算了,让他自己看着办得了。”

off听到暖暖的话,一个急刹,吓得车后的两人愣住了。

“暖暖不带这样坑我的好吗?”

暖暖缓缓口气,说道,“你刚刚这样急刹,你说谁坑谁?”

“我的错,还不是怕你们真的不帮我啊!”

钢炮回道,“off学长,放心,我小姑姑其实人没什么的,就是太关心gun。既然她能让你来参加家庭聚餐,那就表示小姑姑已经理解你们了,你完全没必要担心。”

“既然你这样说,那好吧,我们继续出发。”

暖暖看着off那张晴雨变换的脸,有点郁闷道,“off平时智商就不高,谈恋爱之后就更加低了。”

钢炮笑道,“我觉得我也是。”

暖暖瞪了他一眼,说道,“你要是说你智商低,估计全部一年生都想打你,估计M是第一个。”

钢炮靠在暖暖耳边轻轻说道,“我只对你智商低。”

暖暖瞬间无语!

路上没堵,三人很快到了钢炮家里。然而发现,他们三个却是最晚到的。

首先迎接他们的是钢炮的姐姐和姐夫,然后gun和angel也跑了过去。

钢炮爸妈也走了过来,暖暖乖巧地行礼问好,钢炮父母对他也是非常满意。虽然当初反对过,但是既然儿子喜欢,他们也只好接受,况且暖暖也是个乖巧懂事的人,以后对自家儿子的事业肯定也有帮助。

off也向他们一一行礼问好,最后走过来的是gun的父母。gun的妈妈倒是见过,gun的爸爸倒是第一次看到,off有点笨拙地行礼。

gun的妈妈只是随意点点头,gun的爸爸倒是笑着点点头合十回礼。

off一下子觉得,心定了定,幸亏岳父肯定了自己,剩下只要搞定丈母娘就好了。

off这样想着,于是就身体力行地去讨好gun的妈妈。吃饭的时候,钢炮也让off坐在gun妈妈的旁边,一顿饭下来off时不时都会替gun的妈妈倒水夹菜,gun的妈妈简直就是女王级的待遇了。

饭后,暖暖和钢炮被钢炮父母叫走了,gun和off还有gun的父母则在客厅看电视节目。

gun的爸爸倒是时不时跟off说说话,而gun的妈妈却一直没有说话,把off弄得非常紧张。

电视节目期间,gun的妈妈说想吃水果,让gun去厨房拿。

gun离开,gun的妈妈就对off说道,“你这样讨好我是没用的,我只希望你可以好好对我儿子。既然你们已经在一起了,我的反对就是多余的。所以,以后的日子,我只希望你们可以好好照顾对方。你能答应我吗?”

off看着gun的妈妈,很是认真地点点头道,“我答应你。”…………

家庭聚餐完美落幕,钢炮和暖暖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很晚,但是暖暖还是迫不及待地拆了钢炮爸妈给他的礼物。

钢炮笑道,“收到我爸妈的礼物,那么开心?”

暖暖一边仔细地拆开礼物纸,一边回道,“那是你爸妈旅游特地给我带回来的礼物,即便只是普通的东西我也会很高兴的。因为那是你爸妈喜欢我的象征,所以我不在乎收到的是什么,我在乎的是他们的心意。”

然而,当暖暖拆开礼物看到一套宫崎骏的手办模型时,心里一下子兴奋起来,“你爸妈居然连我喜欢这个都知道,太神奇了。”

钢炮看到那礼物,笑道,“我记得我跟我妈妈说过一次,你喜欢宫崎骏的动漫,没想到她居然记住了。”

暖暖非常开心道,“他们太有心了,这礼物我太喜欢了。”

钢炮却郁闷道,“爸妈说这既是旅游手信,也是给你的生日贺礼,这样看来我估计我给你准备的生日贺礼就逊色许多了。”

暖暖却道,“你整个人都是我的,你的钱也是我的。这样看来,你不管给我送什么都是用我的钱给我买礼物。所以,这样看来你的礼物肯定不及你爸妈的。”

暖暖说了一堆,钢炮一脸不高兴,然而暖暖却又道,“不过你的心意比什么都重要,所以不管你送什么,我都会最喜欢你的礼物。”

钢炮闻言,笑道,“不如我把自己打包送给你怎么样?”

暖暖却又反问道,“你早就是我的人,还能再送一次?”

钢炮笑道,“我忽然觉得,暖暖越来越坦率了。”

“坦率不好吗?”

“很好。”

钢炮觉得他真是越来越爱暖暖了,忽然便从背后抱着暖暖,说道,“过两天就是你是生日了,怎么样安排?我们两个有没有独处的时间?”

暖暖唇角一扬,说道,“那天刚刚好是周末,我不用去实习。所以中午饭你要和我回家吃,晚饭由not安排好了,晚饭后就是我们两个人的私人空间。”

钢炮笑道,“暖暖果然安排妥当,晚上的时候就由我来安排好了。”

“好。”

“一定是个让你难忘的生日。”

“好。”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