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皮

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

一年生脑洞99(终章)

经过差不多一个月的实习,暖暖终于顺利拿到了实习证明。这段时间,自己忙着实习的事情,钢炮就一直忙着参加教头训练的事情,两人几乎没怎么好好约会过。

暖暖本来想趁着开学前这两天好好约会一下,然而off却非得搞个烧烤活动。

其实说白了就是帮gun搞个送别活动,暖暖也是明白off的心思,总不能不去。

回到宿舍,暖暖没想到钢炮居然在家,而且还给自己做了蛋糕。

随手扔下手上的东西,暖暖就跑过去讨吃了。钢炮看着他一脸的嘴馋相,笑道,“暖暖中午没吃饭?”

“实习公司的饭堂不好,还不如你,没怎么吃。”

钢炮笑道,“想吃我做的东西就直说,不用拐弯抹角。”

暖暖笑道,“我现在要吃蛋糕,马上。”

钢炮给他送上蛋糕,笑道,“吃吧。”

暖暖接过叉子和蛋糕,愉快地吃了起来。

吃过蛋糕,两人窝在宿舍里看了几场电影,快到傍晚的时候两人才收拾了一下出门了。

两人刚刚坐上计程车,off的电话就来了,催促暖暖和钢炮早点过去帮忙。

暖暖吐槽道,“就是不明白off怎么想的,每次搞活动非得清空家里,连找个人帮忙都没有,非得我们自己动手。”

钢炮笑道,“off学长想亲力亲为。”

“他要亲力亲为就自己搞定,不用我们好了。”

钢炮笑笑没有应话,此时手机铃声响起,gun的电话。

“gun,怎么啦?”

“表哥你们出发去off学长家没?”

“在路上了。”

“我就想问问,要不要带点什么过去?”

钢炮想了想,回道,“不用吧,off学长也没说。”

gun愣了愣,却又道,“可是这是我第一次正式去off学长家拜访,没有带东西会不会不好?”

钢炮愣了愣,才道,“正式拜访?意思是,off学长父母已经知道你们的事情了?”

“是。”

钢炮想了想道,“估计你还是得带点东西吧。”

一旁听了许久的暖暖却道,“off爸妈今天去旅游了,都见不得两位家长,不用带了。”

gun听到暖暖的话,心里安定了一下,说道,“很好,不用碰见off学长的爸妈。”

挂了电话,gun也收拾了一下出门了。明天他就要去新学校报到了,新学校离这里比较远,估计每个月能跟off学长见上一次也难。

想到这里,gun有点不开心。不过为了他自己的理想,他又不得不做出这样的选择。

打车到off学长家,gun到的时候,钢炮和暖暖已经到了许久,在帮忙生火。

off看到gun来了,然后就扔下手上的东西跑了过去,看着gun一脸不开心的样子,off隐约也猜到gun不开心的原因。

off握住gun的手,说道,“不管我们分开多远,每天都视讯聊天就好了。而且,我保证不会勾三搭四,对你绝对从一而终。”

看着off举手发誓的模样,gun被逗笑了,说道,“我会找表哥和暖暖学长盯着你。”

“笑了就好。”

off带着gun到一边去腻歪,钢炮和暖暖还在生火,暖暖郁闷道,“为什么我们要那么准时到?”

钢炮笑道,“暖暖去一边坐着吧,我来就好。”

暖暖却道,“我们是要一起同甘共苦的人,那能让你一个人?”

钢炮笑道,“也是,以后暖暖和我就得同甘共苦了。”

暖暖举起手上戴着的戒指,笑道,“那当然。”

两人一边聊着一边生火,好不容易把火炉弄好了,正想烤东西吃的时候,其他教头团的人就来了,瞬间就霸占了火炉。

暖暖郁闷道,“就给他们捡了便宜。”

钢炮笑道,“我们去一边坐着看星星。”

暖暖笑道,“最耀眼的星星就在我旁边,还用看其他?”

钢炮却又笑道,“星星再耀眼,也比不过太阳。”

暖暖笑而不语,钢炮拉起暖暖的手,走到花园的一隅,两人坐在长椅上聊天。

暖暖看着手上的戒指,说道,“钢炮,要是跟我结婚,你就没有自己的孩子,你能接受吗?”

钢炮握住暖暖的手道,“对于我来说,所有的一切都比不过你。所以,即便没有自己的孩子又有什么关系?”

“可是,你父母呢,他们也不介意吗?”

“暖暖呢,你的父母会介意吗?”

“我大嫂都怀孕了,孩子这事情父母不会逼迫我。但是,你不一样,你只有姐姐,你是家里唯一的继承人。”

钢炮笑道,“我已经跟爸妈说了,姐姐的孩子也可以是我们家的继承人,而且我爸妈也同意了。所以,即便以后我们没有孩子,也是没有关系的。”

“可是……”

“暖暖,不用想太多了,即便以后的路很难走下去,只要你还爱我,我也爱你。这样就足够了。”

暖暖握住钢炮的手,说道,“既然这样,我们一定可以走下去的。”

钢炮笑着点点头,把暖暖圈在怀里。夜风送过,飘散一缕清香。

翌日,两人一早起来就急匆匆赶去钢炮家里。因为这是angel第一天上学,所以钢炮和暖暖特地陪她一起去幼儿园。

钢炮姐姐和姐夫在前面坐着,后面坐着暖暖钢炮和angel。

显然,angel一脸的兴奋,似乎对那个未知的地方充满了期待。

钢炮也是开心,毕竟angel能够走出阴影也是好事。

钢炮姐姐和姐夫把angel送到幼儿园待了一会就离开了,而钢炮和暖暖明天才正式开学,今天倒也是闲着,于是就陪angel在幼儿园里玩游戏。

暖暖的大嫂跟他们打过招呼也自己去忙了,钢炮看着暖暖和angel一起玩游戏的模样,不禁有点浮想联翩,要是可以生个像暖暖这么可爱的女儿,该有多好!

钢炮这样想着,冷不防一个皮球扔了过来,钢炮捡起皮球,看到站在自己眼前的小男孩,钢炮笑着把皮球递给他。

小男孩接过皮球,想了想,然后大叫一声,“我记起来了。”

钢炮一脸惊愕,小男孩继续道,“哥哥不认得我?”

钢炮依然一脸惊愕,小男孩叹了口气道,“你记性太差了。”

此时,暖暖拉着angel的手走了过来,看到小男孩,暖暖笑道,“小拿铁你好。”

小男孩兴奋道,“幸亏漂亮哥哥还记得我。”

钢炮又是一愣,说道,“为什么我是哥哥,他是漂亮哥哥?”

小拿铁回道,“因为他漂亮啊!”

暖暖哈哈大笑,钢炮亦是一笑,angel却道,“舅舅我们继续去玩游戏吧。”

钢炮点点头应下了话,暖暖看着钢炮和angel一起玩的场景,又看了看小拿铁。

叹了口气,要是钢炮会有孩子,一定会像小拿铁一样活泼好动!

小拿铁和angel很快玩到了一块去,钢炮和暖暖两人看着他们,一脸笑意。

“钢炮。”

“暖暖。”

两人同时开口,彼此一愣,然后一笑。

“暖暖先说吧。”

暖暖想了想道,“要是我们注定不能有自己的孩子,不如去领养一个吧?”

钢炮听到暖暖的话,笑道,“暖暖怎么可以把我想说的话先说出来?”

暖暖听到钢炮的话,愣了愣,说道,“你也这样想?”

“虽然领养回来的孩子肯定没有暖暖可爱,但是我们都会很爱她的。”

暖暖笑道,“一定很爱他。”

“我想要个女孩子。”

“我想要个男孩子。”

两人又是同时开口,相视一笑,然后异口同声,“养两个吧。”

蓝天白云,阳光正好!

晨起的阳光明媚,钢炮骑着自行车,后座上坐着暖暖,迎着晨光去上学。

车后座坐着的暖暖,一脸笑意,双手环住钢炮的腰,路上时不时响起一阵路人的惊呼。

毕竟以钢炮校园先生的名气,和暖暖教头学长的名气,引人注目那不是很简单的事情?

要是以前暖暖或许会有所顾忌,但是既然已经做出选择,那些异样的目光又能怎么样?

心底的秘密,已经可以公之于众并且让暖暖坦然接受了。

钢炮非常开心,因为暖暖终于完完全全大大方方地承认了一切。即便不能得到所有人的祝福,但是钢炮觉得只要自己开心,一切都是值得的。

别人的闲言碎语跟他们无关,钢炮只想好好守护着他的太阳。

那是他一生,温暖而明媚的阳光。

[钢暖一生推,希望他们在那个平行世界里开心快乐。而我也希望SK可以站真人,然而只是奢想吧!最后,谢谢那些一直看我文的你们。]





评论(1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