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皮

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

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上)

对于一见钟情这个字眼,Krist通常都是嗤之以鼻的态度。

然而,没想到的是他居然对某人一见钟情了。

坐在窗边发呆的Krist冷不防被人从身后来了个暴击,吓得他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

off看着Krist那惊慌失措的模样,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一旁的not却道,“off,这个星期的月测不想及格了?”

一听这话,off忙收住笑声,说道,“Krist大爷,你大人有大量别计较哈……”

off在旁边说了一大堆,Krist压根就没听他在说什么,眼睛看向窗外的树荫底下。

屋外的温度高,可singto却一向喜欢待在树下看书,他觉得这样的感觉特别好。

“singto,给你。”

抬头便看到了new一脸笑意地看着自己,singto接过他递来的冰咖啡,很正式地道谢。

一开始,singto并不喜欢接受他给自己买的东西,毕竟自己是转学生,对他并不熟悉。

可是,new却不依不饶,每天午饭之后就会帮singto买一杯冰咖啡。

“外面天气那么热,你怎么不进课室里看书?”new边说边在singto身边坐下,然后仰头往嘴里灌了几口色素水。

singto对他这样的自来熟有点无语,可也不好不让他坐在自己身边,毕竟这一个月以来他就是这么做的。

singto觉得他的脸皮厚几乎已经是无敌了,所以也不想多说什么,继续低头安静地看书。

new也不说什么,缠了他这一个月总算摸清他的底细,就是个外冷内热的人,不喜欢别人多话,所以new每次在他身边待着都下意识地闭上自己的嘴。

new没那么热爱学习,singto看书的时候他就在一边拿手机玩游戏。

路过的no和pun看到两人并排坐在树荫底下,no便大声笑道,“new,你说你什么企图?”

听到no的话,new心里一抖,游戏输了不说,手机差点也摔地上了。

new瞪着no,说道,“知道你有个学生会长护着,我动不了你。”

no笑道,“知道就好。”

pun摸摸no的头顶,笑道,“no撒娇最可爱了。”

new对着这秀恩爱的两人翻了一记白眼,然后继续打游戏。

no和pun见两人没理会自己的样子,也懒得继续打趣new,转身就走了。

“P sing ……”

singto抬头看着跑得满头大汗的gun,邹眉道,“那么大一个人都不知道好好走路?非得弄得一身汗?”

gun笑道,“还不是因为有好消息跟你说嘛。”

singto一脸淡然道,“从你嘴里出来,能有什么好消息?”

gun一脸郁闷道,“就不能先听完?”

new看着学校里的小霸王居然在冰山面前撒娇卖萌求安慰?这消息太劲爆了好吧?

singto递去一包纸巾,说道,“擦擦汗再说。”

gun笑道,“P sing 帮我可好?”

singto不想理会他,继续看书,然而gun一把抽走singto手中的书,一脸可怜兮兮地看着他。

singto有点郁闷,知道gun自小就是这个脾气,只得拿起纸巾帮他擦擦脸上的汗。

一边的new惊吓了一跳,脑子里一堆疑问。

singto替gun擦完汗,gun便一脸开心了,笑道,“据校理事会最新消息,下星期有个郊游活动,是不是很开心?”

new对于这个消息还是比较喜欢,可singto还是一脸淡然,没有表情。gun叹了口气,也给singto留了一罐冰咖啡然后就走了。

gun走后,new便道,“怎么这个学弟那么喜欢你,而且你们每天都一起吃午饭。”

“他是我以前初中的一个同学号的学弟。”

new点点头,心里窃喜了一下,幸亏不是singto喜欢的人。

“明天午饭,能让我跟你们一起吃午饭吗?”new这话问得小心翼翼,生怕singto一不开心,连每天午饭后的休息时间也不留给自己了。

“我和gun一起吃饭的饭桌很大,你随意。”

听到这话,new心中惊喜若狂,既然能一起吃饭,很快就可以一起约出去玩了。

new一脸笑意的表情落在Krist眼中,却是气得牙痒痒,可又不好发作出来。

而刚刚的所有的一切,Krist也看在眼底,虽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可是单单singto替gun擦汗这举动就够让自己抓狂了。

从窗外收起视线,Krist拿出一本书来装模作样地复习。可是一旁的off发现他一直都盯着一页看,忍不住提醒了一下。

然后,Krist便扔下书出去了,什么也没说。

off和not两人对视一眼,一致觉得:Krist是受什么刺激了?

生人勿近的恐怖气氛,让not和off吓得抖了抖。

“not,这个星期的月测,我会不会挂?”

not很认真点点头,“估计会,你还是准备补考得了。”

off摸摸下巴,沉思了一会,说道,“我赞同你的观点,所以决定不再进行复习了。”

说罢,off便拿出手机玩游戏,not摇摇头没有说话,低头复习去了。

Krist出了课室,也不知道要到哪里晃悠,忽然看到不远处的某人,忍不住就跟着上去了。

他不是该在树下看书吗,怎么到操场那边去了?

Krist也没多想,只随着singto的后面走着。

singto本来也想继续在树下看书,然而觉得一旁的new实在有点聒噪。虽说自己对他没有什么不满,只是自己向来安静惯了,实在忍受不了别人太吵闹。

况且,new的交际也实在太广泛了,跟他坐在一块经常会有人过来搭讪聊天,singto实在不太喜欢。

最后,他想了想还是觉得去操场那边避开那些人比较好。虽然觉得有点对不起new,不过singto也不得不这么做了。

singto到了操场,绕过操场上的那个主席台,到了主席台后面。

午后阳光虽然比较热,主席台后面虽挡去了阳光,却也比较热。

singto有点郁闷,可还是选择在这里看书,毕竟比较安静。

他向来喜静,而且静得有点过分了。

在家里,以前妈妈总说,自己和gun就该互补互补,要不然一个太吵闹,一个倒完全不说话了。

想到这里,singto的唇角微微一扯,然后复又恢复原状。

singto的笑来的快去的也快,像一块小石头投进水里,一下子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而小石头激起的一圈圈水纹却在Krist心底漾起了水花,看到他的笑容那一瞬间便让自己心跳加速不已。

然而,随即看到singto脸上的悲哀却又一瞬间让他心疼不已。

Krist,你干嘛?

Krist,你可是男生,为什么对他动心?

Krist,你不能这样。

Krist……

一连串的自我暗示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Krist对自己说:因为你是班长,所以帮助同学是自己的责任。

于是,纠结了一会的Krist还是走到了singto面前,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道,“你怎么也在这里?”

singto从书里抬头,看着眼前的人。

阳光透过旁边的树枝落在Krist身上,落下斑驳的星光,一如他脸上那抹灿烂的笑意。

singto知道他是自己班的班长,可是跟他没什么接触,毕竟像他这么耀眼的人是不该跟自己交朋友的,因为自己还是喜欢那种安安静静消失于人群中的感觉。

singto只淡淡回了一句,“这里安静适合看书。”

Krist也是自来熟,拉着singto便道,“来,我带你去个好地方。”

singto拒绝的话还没出口,Krist已经拉着他走了。

singto并不喜欢别人的接触,然而可能是他身上一身阳光的气息是他喜欢的感觉,所以singto居然并不讨厌Krist的接触。

singto看了看他拉着自己的手,手和手之间的接触让singto觉得,忽然有种异样的悸动。

“singto,我跟你说,要不是今天忽然在这里遇到你,我才不把你带来这里。”

singto看着主席台后面的那间体育器材杂物间,又看看Krist手上拿着的钥匙,虽奇怪却没有问。

“钥匙是我问老师体育老师拿的,本来老师也不肯给我的,不过没办法谁让老师喜欢我。最后经不住我的死皮赖脸,最后老师就把钥匙给我了。”

Krist开门把singto带进杂物间,然后从里面反锁了,对singto道,“我们进去吧。”

singto看着Krist放下自己的手,然后又自然而然地拉起自己的手往里面走,singto的唇角忽然又扬起了一抹浅笑。

不过杂物间比较暗,所以Krist没有看到。

绕过放体育器材的地方,Krist把singto带到里面的会议室。

Krist忽然意识到自己一直拉着singto的手,然后慌乱地放下了,假装走到会议室的另一边去开空调。

“天气太热了,在这里舒服多。”

Krist边说边对着冷气口吹风,不敢转身看着singto。

“你自己随意找个地方看书就好。”

singto看着他一直吹着空调,说道,“你这样吹很容易感冒的。”

忽然的关心,让Krist心里又漾起了一层层水花。

虽然知道不过是普通的一句话,但Krist还是很开心,心底正窃喜。

singto说了这话,便自己找了个位置继续看书了。

Krist窃喜了一会便也随意找了个singto附近的位置坐下了,眼里虽看着手机玩游戏,可心思却在singto身上,时不时就拿眼底的余光瞟他几眼。

singto一开始倒也没有留意,可Krist瞟的次数多了,singto想不发现也是不可能的。

singto也继续假装看书,可心思却也在Krist身上了。

忽然觉得他实在有点可爱,他似乎对自己很好奇的模样。当然,singto也对他开始有点好奇了。

两人各怀心思,假装做着自己的事,却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如此,便是一个午休时间。

下午的第一堂课,总有种让人昏昏欲睡的感觉。

当然,作为学霸的Krist也不例外,毕竟那是号称“人肉催眠机”的化学课。

然而,Krist却发现,在一大群快昏昏欲睡的同学中,singto的认真学习模样简直堪称楷模。

据不知名人士爆料,singto本身就是一超级学霸,可以称神的那种,号称万年第一。

也据称,要不是因为singto母亲生病,他为了陪伴生病的母亲,不得已才休学了一年。要不然,singto就是读高三,而不是跟他们一样混在高二的堆里。

当然,还据说,singto即便是休学一年,但是考试成绩完全没有问题,完全可以读高三的料。只是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singto便读了高二。

不过不管出于什么原因,Krist觉得这也是他跟自己的一种缘分,冥冥中有种无法言喻的缘分。

想到这,Krist忍不住笑了。

然而Krist的笑意在化学老师眼里,却成了不一样的意味。

“Krist看你笑得那么开心,估计是有答案了吧,那你起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老师的话一说,Krist当场愣了愣,自己刚刚压根就没在想这个问题。即便想,也是想不出来的,自己虽是学霸但那是排除化学课之外的学霸。

自己压根就是个徘徊在化学及格线和不及格线之间的学渣。

Krist完全没有想到老师会点自己回答问题的,于是正打算向not求救,然而他似乎也是一脸蒙逼的样子,看来他这个化学科代表也是白当了。

就在Krist有点不知所措的时候,前面忽然举起了一张白纸,白纸上大大地写出了化学老师提问的答案。

Krist想都没想本把答案说了,反正他这个学渣也不在意这个答案正确与否。只是有个可以让他马上解脱的方式就好了,反正不管对错与否,老师还是马上会让他坐下来的。

答案说了之后,老师笑道,“看来Krist同学果然有长进了,老师很开心,请坐下。”

Krist心有余悸,一脸惊愕,暗道:幸亏没让自己解释,要不然就糗大了。

一旁的off说道,“Krist,你什么时候和转学生那么熟?”

Krist愣了愣,显然没明白off的意思。

off又道,“刚刚的答案不就是人家singto写给你的吗,还装!”

Krist又愣了愣,追问道,“他写的答案?”

可是,那分明是no举起的白纸啊,答案不是no写给自己的?

off翻了一记白眼,说道,“你以为no这个化学学渣能会多少?”

Krist想了想,然后点点头道,“也对,他跟我差不多。”

然后忽然想到原来是singto给自己递了答案,Krist瞬间又更加开心了。

Krist装着不经意转身看向了身后的singto,然后发现他却也对上了自己的眼睛。

两人对视,singto的镜片折射出不一样的星光,Krist瞬间觉得今天的化学课可以元气满满了。

原来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听课,即便只是同一个课室而已,原来同一个空间下也可以让人这么愉悦。

这堂化学课,是Krist有史以来第一次这么认真地学习的化学课,可以说是值得纪念的日子。

本该难熬的化学课,居然一下子就结束了,Krist觉得这样实在有点不可思议。

下课了,singto身边第一时间围上了new,看着new在singto身边兴高采烈地说话的模样,Krist心塞塞的。

本来想下课的时候去跟singto道谢的,感谢他刚刚在课堂上的搭救。然而这个感谢却一直没有机会说出口,直到放学。

Krist是班长,放学后便到办公室去帮助班主任处理一些班务,回来的时候本以为空无一人的教室却意外看到了singto。

看到singto在课室里写作业,Krist的心跳加速,有点不知所措。

Krist不想打扰他,进课室的时候已经刻意放缓了脚步,然而singto还是看到了他。

“回来了?”

Krist点点头道,“哦嗯,你怎么还没走?”

“等你。”

Krist听到singto的话,明显有点不在状态。

等你,这两个字包含了太多的意思,Krist一时间脑洞大开,已经想了无数个可能。

然而,当Krist看到singto递给他的笔记本的时候,他又一次愣了愣。

这是什么情况?

“这是我的化学笔记本,你拿回去看看,把不明白的记起来,明天我给你辅导一下。”

Krist还在愣神,课室外忽然响起了gun的呼喊声。

“P sing…………”

singto看了gun一眼,示意他闭嘴,gun撇撇嘴然后就闭嘴了。

Krist接过singto的化学笔记本,心里很不是滋味。

可以说,Krist很开心,singto居然把笔记借给自己,还特地等着自己从办公室回来。

然而,Krist又很不开心,为什么gun学弟和singto那么亲密的样子?他们真的只是学长学弟的关系?

带着这个疑问,Krist浑浑噩噩地回到家里,却趴在桌子发呆。

要不是not微信视频他,估计他还得继续发呆。

“Krist,你看起来很不开心的样子,发生什么事了?”

Krist犹豫不决,不知道要不要跟not说这件事情。毕竟,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感情是不是正确的。

可是,Krist忽然又想起了no和pun这对,然而又释怀了。

可是,自己的感情问题要不要跟not说说?

可是,not这个直男会不会取笑自己?话说,自己什么时候忽然就弯了?

Krist真是越想越烦,身后响起了敲门声,Krist便让not先等一会,自己过去看看怎么回事。

not点点头,开着视频等Krist,本来就是想视频他问一些英语题目。可是,让not没想到的是,Krist这趟等一会可真是等了很长一会!

Krist转身去开门,看到妈妈站在门外正奇怪。

“妈,有事?”

“隔壁的小gun过来找你,还有他表哥。”

Krist有点奇怪,gun学弟虽说住自己家隔壁却一直没有跟自己私下往里,顶多就是在学校打个招呼的交情。他能有什么事情找自己?

而且居然还有他表哥,这又是怎么回事?

Krist边好奇边郁闷着,毕竟singto跟gun学弟貌似很亲密的样子,他想想就不爽。

然而,到了客厅看到singto的一瞬间,Krist完全惊呆了,话也说不出来。

倒是一旁的gun笑道,“Krist学长,看到我表哥很惊讶?”

Krist点点头道,“singto是你表哥?”

gun点点头表示同意,又道,“表哥的爸爸,也就是我舅舅说,怕学校老师知道表哥跟我家的关系就给他特殊待遇。所以,在学校里没有人知道他是我表哥,妈妈也不让我说,只说是以前的学长。”

Krist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难怪gun和singto那么亲密,原来还有这层亲属关系。

想到这里,Krist很开心地笑道,“放心,这个秘密我会保守的。”

的确,gun的妈妈是校董事会的人,要是知道singto和gun的关系,绝对会给singto开后门。可是,Krist知道singto不是那种喜欢开后门的人。

相较于开后门,singto的确更加喜欢靠自己的努力。

“Krist学长,记得这件事情别说出去哦,暂时学校里你是第一个知道这件事情的人。”

Kristh笑着应下了gun的话,然后便招呼着他们吃水果。

Krist妈妈很温柔好客,gun也不客气吃了个不停,只有singto比较沉默坐在沙发上,偶尔插上gun和Krist的对话一两句。

胡吃海喝一顿之后,gun这才发现,似乎完全忘记正经事情了。

“表哥,你不是说过来拿东西的吗?”

singto点点头对Krist道,“今天化学作业的那份试卷,我夹到给你的笔记本上了。”

Krist便道,“你等一下,我上楼给你拿下来。”

说罢,Krist便风风火火地上楼去了。

Krist妈妈继续张罗着让gun和singto继续吃东西,gun倒是真的一个劲继续吃。然而,singto却在看到Krist妈妈的时候,露出了一脸的难过表情。

从楼上下来的Krist一眼便看到了singto的表情,虽不明所以,却一下子扎到了自己的心。

难道自己真的喜欢上了?

singto?男人?

Krist下楼来把试卷给了singto,然后便坐下来陪着他们又聊了一会,gun几乎是撑着肚皮回去的,singto便几乎沉默着全程。

送走了他们两个,Krist妈妈道,“儿子,你同学长得也太好看了吧!”

Krist最不喜欢听到自家妈妈称赞别人长得好看,经常都会回一句,“难道你儿子不好看?”

然而,听到自家妈妈的话,Krist却笑道,“妈妈也觉得singto帅?”

妈妈点点头道,“那当然,这孩子一看就是好孩子,真想见见他妈妈。……”

Krist忽然想起刚刚还在跟not视频,忙道,“妈,我先上楼了。”

回到房Krist立马发了个视频给not,not看着Krist明显开心了很多,奇道,“刚刚发生了什么?怎么那么开心?”

Krist没有应话,只道,“你刚刚不是想问我题目吗,赶紧的,我有一堆作业没做。”

not点点头表示同意,便也不纠结Krist那变化多端的情绪走向。

跟Krist讨论完作业之后,not一脸郁闷地看了一眼躺在自己房间沙发上的off。

“话说,你过来找我真的要写作业的?”not对于off实在无言以对,不过也习惯了。

“not,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了某人。”

not一边写作业一边说,“隔壁女校那个不走运的美女又被你off大爷看上了?”

off忽然从沙发上坐了起来,看着not一脸认真道,“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了男人。”

啪一声巨响,not手抖把桌上的水瓶弄倒了。

幸亏盖子没打开,not忙把水瓶扶正,说道,“off,我没听错吧?”

off看着他很认真道,“没有,我发现我就是喜欢了男人。”

not来了兴趣,追问道,“看上了谁,说。”

off郁闷地倒回到沙发上,双手捂住了脸,没有应话。

not的八卦心没那么好打发,继续追问道,“不会是喜欢了Krist吧?”

off拿开手,看着not道,“我喜欢的人是可爱的学弟。”

not想了想道,“不会是mic学弟吧?”

off又才沙发上坐起来,说道,“mic学弟和隔壁班的ohm是一对,你难道不知道?”

not一脸震惊道,“还有这事?”

“看来学霸的世界果然与众不同。”

not对此表示无话可说,因为他觉得学渣的世界也是他无理解的。

所以经常有人问,他们两个为什么能做那么多年的好朋友,似乎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所以,每次not都会一脸严肃地说四字真言,“求同存异。”

一众吃瓜群众表示境界太高,他们还是退避三舍吧!

off没有说话,not便也没有追问,转身继续去写作业。

然而off见not没有追问便走到not旁边道,“怎么不问了?”

not笑道,“就知道你想说,说吧,让我听听那个学弟有那么大魅力吸引到你off大爷。”

“gun学弟。”

“吓……”

not瞬间石化,许久才道,“你打谁的主意不好,非得打gun学弟主意?他家是学校董事会的,学校老师都不敢得罪他这个小霸王,你居然说喜欢他?你脑子秀逗了?”

off看着not很认真道,“可是,我发现我真的喜欢他,怎么办?”

not愣了愣,说道,“既然喜欢,那就追他试试。”

“我可以追他?”

not点点头表示同意,off开心道,“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不过……”

“不过什么?”

off郁闷道,“不过gun学弟应该有喜欢的人了。”

“gun学弟有女朋友?”

off摇摇头,“男朋友。”

not这个直男的世界观瞬间崩塌了,虽不是不能接受这样的恋情。但是当你忽然发现原来身边个个都是弯的时候,作为直男的自己似乎觉得有点鹤立鸡群了?

那自己要不要也弯来试试?

“gun学弟的男友是谁,你认识?”

off郁闷道,“你也认识。”

not又一次感概,原来这已经是腐男的世界,自己这种直男生物是不是就要灭绝了?

“谁?”

off翻了一记大白眼,说道,“你们学霸难道真的不关心其他事情的?”

not表示无奈,怎么学霸都有错了?

“难道你没发现,自从singto转学过来之后,gun学弟就天天往我们班跑?难道你就没发现,gun学弟天天和singto一起吃午饭?难道你没发现gun学弟经常给singto送冰咖啡?……”

听着off这一口一个gun学弟,一连串的碎碎念之后,not得出结论:off这货绝对爱上gun学弟了,不是喜欢,是爱。

not觉得,喜欢和爱是不一样的东西。

喜欢可以很短暂,只要出现同类型而又比较有趣的东西就会把之前喜欢的东西放弃了。

鉴于off之前的情史,not也不想细数,但是像了解gun学弟那样了解一个女生,似乎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

以前off喜欢谁直接就去追,现在却暗地里观察许久却也不敢动手,显然是真的爱上了。只有爱了,才会让off畏首畏尾不知所措。

生怕一个不小心,连恢复朋友关系都算一种奢侈。

第二天中午,new果然跟着singto一起去饭堂吃饭。

singto的饭,gun已经替他拿好了,new看看两人坐着吃饭,只得郁闷地去排队打饭。

gun看着new离开的背影,靠近singto耳边说,“表哥,那货不会是看上你了吧?”

singto放下勺子,转头看着gun道,“你脑洞那么大怎么作文写不好?”

gun郁闷道,“这跟作文有半毛钱关系吗?”

“既然没有关系,那就继续吃饭吧。”

gun郁闷地闭上嘴不敢废话,在他们桌子的后面,此时正坐着off和not。

off看着singto和gun的亲密无间,心里难受到不行,not什么也没说,拍拍他肩膀就去打饭了。

Krist买了饮料回来,看着off一脸无精打采的样子,很是奇怪。

“'怎么回事?月测还没开始就担心成绩?”

off瞪了Krist一眼,说道,“整天就知道和粉红冻奶,能不能有点出息?”

Krist一头雾水,喝粉红冻奶招谁惹谁了我?

粉红冻奶是躺着也中枪了。

顺着off的视线,看到了gun和singto,Krist大惊,暗道:off不会是喜欢singto吧?

off郁闷道,“我不想吃饭,先回去了。”

Krist觉得非常不对劲,off从来没试过情绪这么低落的,这难道是为爱所困?

Krist想着想着,也有点心慌了,not打饭回来便没看到off大概也猜到了原因。

只是没想到,Krist似乎也情绪不太好的样子,他们两个就不能让自己省点心?

not把饭递到Krist面前,说道,“怎么还不吃?”

Krist看了饭盘一眼,说道,“not,off是不是最近喜欢了某人?”

not一听Krist的话,差点被呛到,忙顺顺气道,“你怎么知道?”

Krist一愣,还真被自己猜对了,可是singto是自己先看上的人,可不能让off抢了去。

not继续道,“可是我觉得off有点悬,看情况人家可不喜欢他。”

Krist便道,“你怎么知道?”

not抬头看看四周,确认没认识的人才压低声音道,“他喜欢gun学弟,可是你看人家学弟对我们班singto多上心,off能有机会吗?”

听到not的话,Krist瞬间扬唇笑道,“原来喜欢学弟。”

“你也认同我的观点对吗,gun学弟先不说那小霸王人设,就是他心有所属这点,off已经输了人家singto几个段位了。”

Krist点点头认真道,“off跟singto绝对没法比,不用比。”

not点点头表示同意,低头往嘴里塞了几口饭,Krist则抬头看着不远处的singto。

虽说off喜欢gun学弟,自己比较放心。gun学弟和singto也是表兄弟关系,也是可以放心的。

但是,貌似singto身边还有许多人的存在,首要任务就是摸清他们底细,以及他们对singto的态度。

当然,第一个就是得查查new。

new这货,虽不是off这类的学渣,可也不是自己那样的学霸,长年占据着中等水平的成绩分数,堪称完美的曲线。要是自家公司的股票水平如此,倒也不错,起码平平稳稳。

new这货在班里一向类似于隐形人的存在,几乎不参加集体活动的人,当然也不喜欢主动在班上交朋友。

那么,看他那么可疑地接近singto的意图份上,Krist已经情不自禁把new当做了头号情敌对象。

对,没错,就是情敌了。

“off这回估计动了真格,我们要不要帮一下?”

Krist听着not的话,一个念头计上心头,说道,“那我们就来助攻一下他们吧。”

“助攻?”not一头雾水,男男助攻这事情他还真没当过。

“反正就是撮合一下off和gun学弟就好了。”

“可是,我们gengun学弟都不熟悉啊!”

“我们可以从班上的singto下手,让他帮我们牵桥搭线。”

not想了想觉得Krist的建议可行,点点头表示同意,不过又想了想道,“万一人家学弟是直男,怎么办?”

这个问题,Krist还真没考虑过。万一singto也是直男,那又该怎么办?

“Krist,你发什么呆?”not伸手在他面前摇晃了几下

Krist摇摇头道,“我没发呆。”

not也是心累,点点头道,“没发呆就没发呆,吃饭吧。”

Krist点点头,便不言语,低头吃饭,然而时不时借着喝冻奶的契机,眼睛瞟向singto身上。

看着new和singto相谈甚欢的模样,Krist恨不得跑过去掀翻了桌子。

桌子他是没办法掀了,于是咬着冻奶的吸管就差没咬断而已。

“你跟这吸管有仇?”

Krist遂放开吸管,低头看了看,回道,“是某人跟我有仇。”

not笑道,“谁这么不长眼让我们Krist生气,让我帮你灭了他。”

Krist回道,“化学老师跟我有仇,你去灭了他吧。”

not笑道,“我们开个玩笑,别那么认真。”

not知道,Krist这学霸也不知道为什么,估计跟化学是八字不合吧。每每考试化学都是一等一的渣,弄得化学老师也好生无奈。

然而,这还不是最悲催的,最悲催的是化学老师还经常单独找Krist额外辅导功课。not能够明白Krist的郁闷心情,一点也不奇怪Krist会越来越讨厌化学课。

Krist见not毫不怀疑地相信了自己的话,暗暗舒了口气。他一向不擅长说谎话,幸亏自己跟化学这辈子的梁子是结下了,所以这样倒也说得过去。

当然,not没怀疑自己的话才好,要不然也不知道也被他逼问到什么程度了。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