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皮

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

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下)

月测成绩出来的星期一早上,作为万年第一的Krist同学,早有预料自己会从第一的宝座掉下来。

然而,让Krist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居然从三甲前掉了线。

年级前三名都没自己的位置,第一名是在Krist意料之内的singto。

not看着Krist一脸的郁闷相,也没敢去跟他说话。

singto悄悄给Krist发了信息。

[考了年级第四,不开心?]

手机震动了几下,Krist拿过手机看了看。

[有点不开心。]

[下次努力就好,午休时间我帮你辅导功课。]

Krist发了个“好”,然后又趴在桌子上不说话了。

星期一的早上,高二六班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Krist散发出来的郁闷气息。

当然,谁也没敢去跟Krist说话,因为那气息实在过于强大,就连上课的时候,老师都觉察到了。

因为今天上课,同学们实在安静得过分。

于是,星期一早上的课,高二六班都在安静中渡过了。

当然,即便下课也是静悄悄的,完全没有下课的喧闹声。

就这样熬过了上午,放学铃响起的时候,同学们都急匆匆回家的回家,去饭堂的去饭堂,反正都急匆匆离开了课室。

not和off都等着Krist收拾东西,然而Krist却说他没胃口不想吃饭了,所以就打发了他们两个。

new星期一请假了,singto便落单了,看到Krist一脸不开心的样子,singto也不说话,转身出去走廊接过了gun手中的冻奶。

“表哥,要不要给你们带个盒饭上来。”

“不用了,你去饭堂吃饭吧。”

送走了gun,singto进了课室,把冻奶放在桌上,Krist看到冻奶一脸疑惑道,“怎么买这个给我?”

“你不是喜欢喝这个?”

Krist点点头应下话,然而却道,“可是,你怎么知道我喜欢?”

singto觉得,Krist的小迷糊实在可爱,说道,“你每天午休的时候都会喝一杯,我能不知道?”

Krist哦了一声,低头喝了几口冻奶,说道,“没想到,你之前就一直在留意我了。”

“你那么可爱,能不注意到你?”

Krist笑笑,却又一脸郁闷道,“都怪你,要不是因为你,我考试的时候至于分神了?要不是分神,能考到这样的成绩?你说,你要怎么补偿我?”

singto笑道,“知道你也爱吃,说吧,想吃什么,放学带你去就是了。只是,你得答应我,不能皱着眉头了。一脸忧郁相不适合你这张可爱的脸。”

singto说完这话,还伸手捏了捏Krist的脸颊。

Krist笑笑,把手中的冻奶递到singto嘴边,说道,“请你喝一口。”

singto就着Krist递过来的手,低头喝了一口,笑道,“果然甜。”

Krist点点头道,“要不甜,我能喜欢吗?”

“你喜欢甜食?”

Krist点点头表示同意,singto笑道,“那你尝尝看,我甜不甜?”

说罢,singto便低头吻住了Krist。

Krist虽不好意思,却又不忍拒绝,欲拒还迎的Krist让singto更加喜欢。

Krist的滋味,尝过便欲罢不能,singto觉得他一定是魔怔了。

站在窗边看着两人接吻的gun,完全呆住了,他从来不知道自家表哥居然如此主动,看到这样的场面实在不枉此行。

一旁的off也是一愣,可他的想法跟gun不一样,看到singto和Krist的吻,off忽然便把gun转身看向自己,让gun背靠墙上,一本正经道,“能让我吻你吗?”

gun呆萌地看着off,似乎还在消化刚刚的话,off却已经用行动表达了他的想法。

gun和off本来是要来给Krist和singto送点吃的东西,然而gun觉得自己似乎太天真了,果然有情饮水饱。

off的吻越来越浓烈,gun情不自禁丢下了手中的面包袋子,伸手缠住off的腰间,忘情拥吻。

………………

下午的Krist,跟早上完全不一样。班里的同学自然也看出了这变化,下课的时候总算可以开闹起来。

new看着Krist和singto之间那微妙的感觉,心里有点不祥的预感。好不容易熬到放学,new觉得自己有必要打探一下。

Krist身为班长自然又在放学后便抓到办公室替老师处理事情,singto答应了放学带他去吃好吃的,所以便只得在课室里边做作业边等着Krist。

不大一会,班里便走得七七八八,只剩下几个零星的人。这零星人员当中,自然便有new的存在。

not看着new一脸纠结的模样看着singto,轻轻推推一边的off,轻声道,“弄不好,会不会是个三角恋?”

off抬头看了new一眼,说道,“顶多就是个爱慕者,我们家Krist那么可爱,singto怎么会选new?”

not觉得此话在理,点点头表示同意。

not正还要说点什么,然而抬头看到站在走廊上的gun 笑道,“你们都是一对对,就我孤家寡人就不吃你们狗粮了,先撤。”

off也不反驳,说道,“你也赶紧找个得了。”

not笑道,“我可不像你,公然在走廊秀恩爱。”

想起中午在走廊跟gun接吻,本来很美好的一件事情,然而却被not看到了。

not本来是给Krist买了吃的拿过去,然而却看到了offgun亲吻。

当然,not很聪明地离得远远地给off打了通电话,这总算是让亲吻的两人分开了。

然而,电话铃声一响,在课室里亲吻的Krist和singto都被吓了一跳。

于是Krist和singto两人站在课室里,透过窗看着走廊外的off和gun。

不远处看着的not愣了愣,惊觉自己刚刚似乎破坏了某些事情,瞬间觉得自己给Krist买吃纯粹多余了。

off瞪了not一眼,说道,“你该助攻兄弟,不是拆台。”

not笑道,“放心,下次我一定躲得远远的,你们想亲多久就亲多久。”

送走了not,off和gun便一起到走廊外去谈情说爱了。

本来off只想和gun单独约会,然而gun却想跟自己表哥表嫂来个四人约会。

off对于表嫂这称呼,有点出神,刚刚听到的时候许久回神不来。

课室里的人走得差不多,最后只剩下了new和singto。

singto一直在认真做作业,冷不防被new忽然在自己旁边坐下而吓了一跳。

“new,有事?”

singto知道new放学许久却在课室徘徊,本以为他会有什么事情耽搁了,却没想到原来有事找自己。

new没有接话,一脸纠结。

singto又道,“有什么事不妨直说。”

new支支吾吾半天才道,“singto你有没有女朋友?”

听到这话,刚刚才从办公室回来的Krist,站在门边大声道,“他有男票了。”

new和singto两人同时看向Krist,皆被吓得一愣一愣的。

Krist虽一直觉得new对singto别有企图,然而却也没有想到,new居然公然在课室就想对singto表白了。想到这,Krist越发生气起来。

大步流星地走进了课室,站在singto身边,一把拉过singto,两人并排站在一起,十指紧扣。

new再傻也知道了Krist的用意,赤裸裸的示威,并且宣泄主权。

可是,new转念一想,Krist怕不是搞错了吧!

“new,我可告诉你,不许打我家singto的主意,他是我的。”

听到Krist的话,new有点哭笑不得,想解释又不知道怎么样解释。

一旁的singto扬唇一笑,心下了然,原来Krist在吃醋!

“new,我可告诉你,朋友夫不可窥,懂不懂?”

new忙点点头又忙摇摇头,Krist又道,“难道你还肖想我家singto?”

new忙摇头道,“我可从来没觊觎过你家singto。”

Krist愣了愣,追问道,“那你为什么对我家singto那么好?”

“singto是学霸,我纯粹为了方便已经抄作业,所以才才跟他打好关系。”

“那你刚刚又问他有没有女朋友?难道不是想表白?”

new被Krist的话吓得完全说不出话来,缓和了才道,“我可是宇直,问singto的恋爱状况,纯粹是因为我家表妹喜欢他,想让我牵桥搭线。”

Krist听到new的表妹喜欢singto,又道,“你回去跟你表妹说,singto已经有老婆了,让她死心了吧。”

new点点头表示应下话,然后愣了愣才道,“班长,你好歹也是班长,居然给自己定位‘老婆’?”

这话一说,Krist倒也有点不好意思起来了。

singto笑笑,然后打圆场道,“不管什么称呼都一样,我们彼此相爱就好。”

Krist听到这话,也有点不好意思低着头看地板。

倒是一旁的new,非常识趣地离开了课室,把空间留给了两人。

站在窗边的gun自然看到了singto脸上的笑意,唇边也扬起一抹浅笑。

off倒是不耐烦地敲了敲窗,singto和Krist的对视结束,看着off一脸不解。

off郁闷道,“我们能出去找吃了么?”

Krist瞪了他一眼,说道,“知道你是吃货本尊。”

singto笑笑,低头收拾着桌上的东西。

待收拾好东西,一行四人便到了麦当劳去。off和singto去了买吃,Krist和gun便去找位置坐。

找到位置后,Krist和gun两人落座,Krist正打算刷手机游戏的时候,gun忽然道,“Krist学长,能不能跟你谈谈我表哥?”

Krist放下手机,一脸疑惑道,“谈什么?”

gun这人向来也不喜欢拐弯抹角,直接道,“自从我舅妈去世后,我几乎没有在表哥脸上看到过笑容。可是,自从跟你接触了之后,我觉得表哥开心了许多。”

Krist听到这话,非常不解,不明白为什么gun要对自己说这样的话。可是,听到singto因为自己而开心,Krist也是开心的。

不过,也有点心疼singto,毕竟骨肉至亲,他妈妈的死不管怎么样自己也是抚平不了他的伤吧?

“Krist学长,希望你可以跟我表哥一起,让他每天开开心心好吗?”

Krist又是一愣,怎么忽然有点托付终身的感觉?

“Krist学长,我表哥向来不会甜言蜜语,嘴又笨,所以你一定要多担待一些,原谅他。”

singto不会甜言蜜语?

Krist对此表示怀疑。

“Krist学长,你怎么不答应我?”

Krist一脸惊愕看着gun,反问道,“让我答应你什么?”

“我刚刚说的全都答应了吧。”

Krist看着gun一脸可怜兮兮的模样看着自己,然后点点头表示应下他的话。

gun瞬间开心起来,说道,“我表哥就拜托你了。”

话毕,gun便忙拿起书包离开了座位,Krist奇道,“要去哪里?”

“我才不做你们电灯泡,这点眼力我还是有的。”

Krist愣了愣,感情他就是为了刚刚自己给出的承诺,纯粹套路自己的。

Krist瞬间觉得自己被坑了。

看着singto拿着一大盘的东西回来,Krist表示惊愕。

“gun忽然就拉着off离开了,所以他们的东西全都在这里了。”

“我们两个人要吃四个人的份量?”

singto点点头表示应下他的话,然后又道,“你喜欢吃什么,先挑。”

Krist随意看了看便拿起一个汉堡包吃了起来,singto则拿起一个派吃了起来。

两人都安静地吃着东西,没有说话。
等singto一个派快吃完的时候,Krist忽然道,“你觉得我们真的适合在一起?”

听到这话,singto捧着苹果派在吃的手抖了抖,不明白为什么Krist忽然这样说。

Krist又道,“我们两个性子差太远了,要是我耍小性子的话,说不定你就讨厌我了。”

singto还没得及接话,Krist又道,“还有,万一你家人不接受我们,怎么办?”

singto看着Krist,笑道,“我爱你,就是连你的小脾气也一并爱了。不管你的缺点优点,只要是你,我就爱。至于你说,我家人的问题,那你想过吗,只要我们相爱,其他一切都不是问题。”

“可是……”

“没有可是,我想跟你谈恋爱,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Krist唇边扬笑,不再多话,低头吃着汉堡。

“Krist先生是答应我了吗?”

singto见他并不接话,只得又问了一遍。

Krist转头看着他道,“我也想和你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语毕,两人对视一笑,幸福不言而喻。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