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皮

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

随记

从昨天到今天一直看到许多关于镇魂结局的相关,当然,虽然我还没看到结局。但是,已经有点惴惴不安了。

前几天跟朋友聊天,她说后面那几集已经不舍得去看了。现在,估计是不敢去看了。

于是我安利朋友先去看原著,毕竟原著的结局是甜的,比剧版好多了。

今天在某位镇魂女孩的文章中看到,其实同死起码比生死离别好。

我想了想,其实这话很有道理。既然不能同生,不如同死。留一人孤独终老,岂不更加难受?

想起我的听雪楼,萧靖当时结局也是同死,其实除了难过,当然也觉得可能就是当时最好的结局。

当然,其实我更加愿意让他们各自忘记对方,即便再守候万年,又如何?

万年之后的重逢难道不可以吗?

一约既定,万山无阻。每次看到这几个字我也觉得有种莫名的惊心,究竟是怎么样的感情才能如此?

不过既然剧版已经完结,但是看到很多镇魂女孩说,永不散场,也是挺感动的。

初识居老师是因为情定三生,因为闺密很喜欢杨蓉,所以经常安利我看她的剧。

在情定里面,居老师的男二简直秒杀男一,当时就记住了居老师。

然后偶然间又看了居老师和安以轩的,御姐归来。当时我就觉得居老师实在太好了。

虽然他之前可能比较寂寂无名,一下子火起来之后却依然初心不变,其实这就是佛系居。

居老师能火其实不无道理,毕竟在这个演艺圈里能如此佛系的人真的不多。

当然,居老师的火也离不开白老师。两人是相互成就的关系,可以说要是缺少了一方,可能就没有现在的镇魂了吧。

好像SK ,他们也算是互相成就对方的吧,也是缺一不可。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因为偶然间而迷上了一年生,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有时候看到一些粉丝互相诋毁他们,其实有点心累,真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当初安利我入坑的朋友,因为看到两家粉丝经常互掐,所以她连一年生S也弃了,因为她说心太累。

所以说,偶然看到的一些资讯说,居老师和白老师的粉丝居然会互掐。其实,我真心希望真不要发生这样的事情。

白居不易,未来可期。

希望,他们越来越好,仅此而已。

不过我觉得,镇魂女孩都是素质很好的,就是怕被黑粉带偏了。毕竟,居老师现在火起来了,黑他的人多了,只能说社会就是这样。

最后还是那句,白居不易,未来可期。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