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皮

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

8-17

今天又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原来在过了那么多年以后,我仍旧会记得有那么一天,有你们那么一群人,会依然陪着我过这一天。

现在还清楚地记得2015年的时候,在微博上看到三叔更新完结盗墓笔记的章节,那样的感动真的无法忘记。

我算起来,入坑算晚,当年闺密追文的时候就死缠烂打地安利过我。

然而看她一脸痛心疾首的样子,我果断地等大结局后才看的文。

然而三叔果然能拖,拖到我把他的盗墓相关文都看了,其实所谓的结局也不能算结局。

其实,盗墓笔记从来就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结局吧。毕竟,只要三叔想写,故事便一直都在。

三叔的坑是填不完的,毕竟一坑未填又挖一坑。话说,我怎么摊上了这么一个三叔?

之前三叔说过不想再写盗墓系列 但是后来居然看到了盗墓重启文,一下子又有了追文的动力。

虽然明知道是个坑,而且很深,但是还是义无反顾地跳下去。

对于盗墓,的确很爱。

盗墓有一个爱拖稿的三叔,天真无邪和小哥,当然还有个胖子。

盗墓还有一群可爱的稻米,每年8-17都会活跃起来。希望,多年以后的我们依然一直如此。

每年都有那么一个日子值得期待,稻米节日快乐。

在微博刷到lof,看到稻米节的相关都会情不自禁一一点开。

看到许多稻米的心声和祝愿,真的很感动。

而且杭州地铁应援真的可以说很优秀了,能跟那么优秀的你们爱上了盗墓,真是福气。

十年之约,静候灵归。

虽然现在已经是十三载,然而这个十年之约是无法忘记了。

小哥天真,你们可还在?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