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皮

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

我的妹妹是腐女(中)

第二天,no和captain互相调换了身份,一个去上课,一个去陪yuri逛街。

captain因为第一次去no的学校,很有点不适应,本该是替pun找位置的他,到了课室的时候发现,pun已经到了。

看到pun对自己挥手,captain二话不说就走到了pun身边坐下了。

“怎么那么晚?”

“赖床。”

听到这个理由,pun微微一笑,伸手在captain头顶摸了摸,说道,“天天就知道和ohm一起打游戏,都不知道熬夜对身体不好吗?”

captain看着pun的笑容,忽然觉得有点不自然的感觉,转身去掏书包里的书和笔,说道,“上课了。”

pun又笑了笑,端坐在座位上等着老师来上课。captain见他没有说话,也就拿着手上的笔在转圈,一脸百无聊赖的样子。

“你起来那么晚,估计没吃早餐吧。”

captain还没应话,pun已经递过一瓶牛奶,笑道,“喝吧,趁老师还没来。”

captain一向不太喜欢吃早餐,往常在家也是胡乱应付一下而已,现在还更加不在意了。只是没想到,有人却上了心。

“谢谢了,我不喜欢。”

这话在captain脑海中萦绕了一阵,然而最后出口的是,“谢谢。”

pun帮他把吸管都放好了,captain接过牛奶倒有点不好意思了,往常都是他在照顾别人的,忽然被人照顾着便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

老师来了,所有人都安静下来,便开始上课。

一堂课下来,captain是听得昏昏入睡,倒是一旁的pun听得非常认真。

认真到连笔记也替captain写上了,下课铃好不容易响了,captain觉得自己整个人都精神了。

坐在旁边的pun笑道,“你怎么好像很困的样子?”

captain使劲点点头道,“就是困。”

说完,也不想理会pun,趴在桌子就睡了起来。

pun也不去吵他,坐在他身边把漏掉的笔记又替captain补上了。

另一边的no,对yuri不甚熟悉,只知道她是自家哥哥的青梅竹马,所以对于yuri的要求几乎是有求必应。

所以,这一上午下来,两人还是玩得比较愉快。

yuri虽然觉得今天的captain对自己实在太好了,忍不住有点小小地怀疑起来。

然而,忽然又想起了他们现在的关系已经不一样了,所以便也就没多想去。只觉得,captain对自己好也是正常的事情。

因此,两个人互相身份的一上午却是风平浪静,没出什么大事情。

因为yuri的身体不太好,所以no陪她走了一上午,吃过午饭便送她回去了。

回到宿舍,no看到自家哥哥还没回来,忍不住有点担心。

然而,看到自家哥哥的信息时,no简直要崩溃了。

下午他们是没课的,所以captain便和pun一起出去玩了。

no马上给自家哥哥打电话,希望可以阻止两人独处,然而……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no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躺在沙发上祈祷,自家哥哥千万别给自己惹什么麻烦才好。

然而上天是完全听不到no的祈祷!

captain多年没回泰国,难得有人带他去玩,肯定是二话不说应下了。

于是给no发了信息就安心跟着pun去玩了,完全忽略了pun对“no”的觊觎之心。

pun很开心可以和“no”一起出来玩,他忽然觉得自己的表白是明智之举。

吃过午饭后,pun就带“no”去看电影,然后是去买衣服。

一个下午,pun觉得自己和“no”的距离好像又靠近了一点点似的。

当然,captain是完全没意识到pun对他的觊觎之心,纯粹就觉得大家是朋友,就是随便出来玩一下而已。因为captain完全忘记了pun对他表白过的事情。

然而,最后吃过晚饭把“no”送到了宿舍楼下,pun居然给“no”来了个猝不及防的晚安吻。

吻完就跑,一点都不走心。

captain看着pun那一脸害羞逃掉的小表情,唇角亦扬起了一抹浅笑。

而pun和captain两人都没发现的是,宿舍楼下的树荫底下,路灯映出了earn的身影。

看着pun和“no”的亲吻,earn觉得自己非常难过。

本来在妹妹的怂恿下,earn就打算今天一到学校就去表白。然而,earn看到no和pun坐在一起上课时,心里忽然就不开心了。

earn今天是没课的,去上no的选修课纯粹是因为想看no而已,然而却看到了那些他不想看到的场景。

当然,他们一起玩了一个下午,earn也是知道的。当刚刚看到那个吻的时候,earn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captain有点不知所措,回到宿舍的时候,no刚刚好洗澡完出来,看到自家哥哥一脸的纠结,也不去管他,转身打开冰箱拿了一瓶冻柠檬茶就喝了起来。

no一边喝一边看着自家哥哥那近似于沉思又不像沉思的状态,而且他还一手抚着自己一边脸颊,唇角似有笑意。

“这是什么情况?”no自言自语着,一瓶饮料瞬间见底,往垃圾桶里扔进了瓶子,转身又打开冰箱找吃的。

然而刚刚打开了一包饼干,吃了还没一半,电话响起来了。

看到来电显示,no非常奇怪,现在这钟点earn还打电话过来?难道是急事?

no放下手中的饼干,接起了电话,话还没出口,便听到earn的话。

“no,现在下来,我在你们宿舍楼下。”

no惊讶地张了张嘴,这么晚了还来找我?然而,no也还没来得及说其他,earn又道,“马上下来,不见不散。”

然后,电话里便传来一阵忙音,no觉得earn非常奇怪,一点都不像往日的他,这到底是发生什么事了?

no也没来得及去想,那种手机就跑了出去。

下了楼,no一眼便看到了站在宿舍楼外树荫底下的earn。

no走到earn面前,说道,“话说,你就不能到宿舍大堂里去等?这里蚊子可多了,还有你有什么急事非得今晚要说。”

earn拉着no转身站到了路灯背光的地方,黑暗中no看不清眼前earn的表情。

“no,我喜欢你。”

no听到那话,还没来得及惊讶,earn就已经吻住了no。

no实在太过震惊了,足足愣了一分钟才反应过来。

想推开esrn,可是私心地却又喜欢这个吻。

no说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喜欢earn,毕竟他也不讨厌。

earn这个人,往日里对自己便已经好得过分,no却也没敢往其他地方想,如今这个吻却人no觉得,原来他除了可以和自己做朋友,也其实可以成为恋人。

no这样想着,便越发不舍这个吻。

earn对于no便更是不舍,已经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默默关注他的一举一动,也不知道自己心心念念了他多久。

不过他知道,今晚看到pun亲吻no的时候,他觉得自己要疯了。

在树荫底下冷静了许久,earn才最终决定打电话给no。不管怎么样,自己的心意也要表达出来。即便失败了,那又如何?

然而,no对自己似乎也并没有太过抗拒,这让earn觉得非常开心。

许久,两人才恋恋不舍地分开了。

no和earn两人对视一眼,什么也没说,却都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爱意。

earn率先打破沉默,说道,“刚刚喝柠檬茶了?”

no点点头,没有接话。

earn笑道,“以后天天给你买柠檬茶。”

no看着他还没来得及应话,earn又道,“一辈子的柠檬茶。”

no抬头看着他,反问道,“这算不算是告白?”

earn摸摸鼻尖,一脸不自然道,“你觉得呢?”

no却道,“不算。”

earn立马追问道,“为什么?”

“因为不够甜。”

earn愣了愣,一脸郁闷道,“我是人笨嘴笨,所以说话是不太甜。”

no还没来得及说话,earn又道,“所以你喜欢pun也是应当,只是我就真的没机会了吗?”

no完全不明白earn的话,反问道,“你这话什么意思?”

“你不是接受了pun的告白吗?刚刚我还看到pun吻了你,难道不是我想的那样?”

no听到这话,完全惊呆了,他已经猜到事情的发展。虽然知道了开头,但是他估计自己猜不到结局。

pun把哥哥误以为是自己,然后跟哥哥表白了,然后我哥居然还就这样喜欢上了pun?

这个,坦白说,no一时间觉得接受不了。

earn见他没有说话,便道,“对不起,你选谁都是你的自由,只是希望我们以后还是朋友。”

no不知道该怎么样解释,一时间也说不清楚,却见earn一脸情绪低落,便一下子握住了earn的手道,“我没说不喜欢你。”

这话一说,earn立马来了精神,笑道,“所以说,你也喜欢我?”

no不禁有点头大,他这个学渣是不是表达方式有问题了,虽没说喜欢,但是也没说喜欢,好吧?

“虽然算不上喜欢,但是也不讨厌,也不介意跟你在一起试着在一起,只不过我们得保密,怎么样?”

这样的话,对于earn来说简直就是求之不得的事情,忙不迭地点头应下了话,说道,“以后在学校尽量我就不去找你了,可是放学后的时间都是我的。”

no拒绝的话还没出口,earn又道,“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恨不得天天和你在一起。”

no听到这话,一时间又不好意思起来了。

no以前也经历过几段感情,所以算起来也是直男般的人,只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却渐渐留意上earn,所以no知道自己对他有点好感,仅此而已。

至于是不是真的喜欢,那得等时间才能证明这一切了。对于no来说,目前最要紧的是自家哥哥的事情。

“no,你'怎么了?”

no摆摆手,回道,“现在很晚了,回去睡觉吧。”

earn见他好像急着要回宿舍也就没阻挠,应下话看着no进了宿舍楼才转身离开了。

回到宿舍的no,第一件事就是找自家哥哥问个明白这些事情。

话说哥哥现在好像还有个名正言顺的女朋友,他怎么可以随随便便就喜欢上pun?

no上楼看到自己哥哥已经躺床上睡着了,便觉得还是明天再问吧,然而听到no的声音,captain一下子从床上弹了起来,瞬间吓了no一跳。

“哥,你不知道你这样很可能会吓死我的。”

captain一把拉过no,让他坐在床上,一脸紧张兮兮的模样,no看他这样一脸不正常,瞬间就联想到他跟pun的吻。

难道哥哥真的喜欢了pun?

“no,我想说。我好像有点喜欢了pun,怎么办?”

听到这话,no先是愕然了一下,应了一声:哦!

然后转身进浴室去洗刷,captain跟着他去了浴室,拍门道,“no,你不是已经洗过澡了吗?”

no看着自己已经被花洒淋湿的全身,然后拍了拍自己额头,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一脸要疯的模样。

然而说出的话却又一脸淡然,“没事,刚刚下楼了一趟,出汗了,想洗洗。”

captain听到这话,便自言自语地回到床上去。

“不是被我的话吓到就好。”

no站在花洒下一脸痛心疾首,自己喜欢同性,没想到自家哥哥也这样。难道这也算双胞胎的心灵感应?

no很为难,自己这样已经很对不起爸爸。哥哥也这样,岂不是也对不起妈妈?

no是越想越郁闷,在浴室里足足淋了半小时的水才出来了。

captain此时正在玩游戏,看到他出来便扔了手机跑到no身边,拉着他一起坐在沙发上。

“no,明天我们继续调换身份怎么样?”

no一脸不情愿的表情,说道,“不要。”

captain举起手机把跟yuri的聊天信息给他看了,说道,“yuri说今天玩得很开心,明天让你继续带她玩。你也知道,我刚刚回来一点都不熟悉这里,怎么带她去玩?还有,她就是个病人,你就当可怜一下她吧。”

no一把推开captain,说道,“哥,好歹也是你女朋友,你这样说我很为难。”

captain拍拍no的肩膀道,“就是个名义上的女朋友,我跟她没什么的,其实我也不喜欢她。还有,貌似我是有点喜欢那个pun,你觉得怎么办?”

no一巴掌拍到captain头顶上,说道,“哥,你不能这么渣,要是不喜欢yuri马上去跟别人说清楚。既然喜欢pun也得跟他说清楚,而且是以你自己的身份,可不能冒认我了。要不然,我会很为难的。”

“你又没女朋友,为难什么?”

“没女朋友,但是有男朋友。”

captain打量了一下no,看他样子不像说谎,便道,“不会刚刚出去了一趟,回来就多了个男朋友吧?”

no点点头道,“怎么就不可以?”

“没说不可以,只是这也太有效率了吧!”

“效率高是好事,晚安。”

no说完就上床睡觉去了,captain忙道,“明天怎么办,跟我换吧?”

no没有理会他,躺床上一会便睡着了。

然而让no万万想不到的确,captain把你的闹钟调静音了,顺便把自己手机和他换过来了。

然后,captain便去上课了。no醒来的时候一看时间急急忙忙换衣服,然而在浴室洗漱的时候看到了自家哥哥给他留的纸条,瞬间发现自己被坑了。

然而,没办法,坑了就坑了吧,no这个学渣也乐的不去上课。就是觉得让他去骗yuri有点过意不去,然而理智战胜他的良心,转身倒床继续补眠。

因为自家哥哥还是很了解自己地把yuri和他外出的时间安排在了下午。

于是,no重新设定了闹钟,然后就倒头大睡。

另一边的captain,虽第一次见no的同学,但是似乎一下子都混得不错,让人完全看不出破绽。

但是ohm却发现了问题,毕竟这一早上,“no”给他的感觉都怪怪的,先不说一下子从学渣秒变学霸这件事情,单单看他对自己的态度就知道了。

“no”怎么可能对自己那么客气?

递瓶水也客客气气地道谢,这还是自己认识的no吗?

ohm一边想着一边打量着眼前的captain,然后忽然想起no好像有个双胞胎哥哥。猜到这,ohm不得不佩服起自己了。

上课铃响了,captain继续坐在ohm身边。

ohm忽然化身柯南,在本子上写道:你是no的哥哥?

captain愣了愣,随即对ohm一笑,点点头表示应下了话。

ohm虽也是学渣,但是跟no的渣法并不一样。no是纯粹的学渣,俗称没救了。ohm是半个学渣,人聪明着,就是懒得学习。这不,那细微的洞察力比pun高了不知多少倍。

讲台上老师正侃侃而谈,captain寻空在本子上写了一句话:你怎么看出来的?

ohm摆出一副高深莫测又极其骄傲的表情,在本子上写道:我跟no什么关系,你跟他完全不一样,一眼就看出来了。

captain看了这话,忽然想起了跟pun之前的接触,貌似他居然一次都没发现出自己的不一样。这pun真是喜欢no?captain很怀疑。

ohm上课往常都是跟no闹着玩的,这不跟captain一点都不熟,于是也就装出个认真学习的好学生模样听课了。

captain无聊着便拿出手机来玩,想起许久没上贴吧,便进去看看。

然而便看到了好几条私聊的消息,这几条信息都是说那个人自己已经跟心仪的那个人表白了,但是似乎还没成功,他正烦恼着。

captain扫完了信息,觉得有点无聊便想着回个信息打发一下时间。

然而,没想到对方竟然在线,竟然还是秒回了。

[我虽然表白了,但是对方没答应,现在好纠结。……]

captain看着手机屏幕上哗啦啦刷了一屏幕的字,觉得那个人有点小话唠,不过性格倒也应该挺可爱的。

等那个人刷完了屏,captain便回了一句,完了吗 下课了,下堂课继续。

另一边听着下课铃声响起的pun,现在才发现他自己居然唠唠叨叨了一堂课。

当然,他觉得非常对不起对方,让人家唠唠叨叨听了一节课。

不过看那回复,对方应该也是个很好的人,要不然怎么下堂课也继续想来继续看唠叨了?

下了课,pun趁着有点空闲时间,便到走廊上去给singto打了通电话,让他帮忙照顾照顾pan。

singto是英语系的大二学长,负责照顾这一年生。

给singto打过电话,pun便回课室准备上课了。

这边上课铃刚刚响起,pun回到座位,手机便有信息提示。

[上课了,可以继续听你吐槽。]

pun眉眼一笑,脸上却是不动声色,把手机藏在书本下,然后回复过去。

[基本说得差不多了,只是对方没答应我的告白,有点郁闷。]

captain想了想,忽而想到了被pun的告白,叹了口气,暗道:什么时候也有人给我告白?

[没关系,有志者事竟成,一次不行你继续去告白就好了嘛。]

pun看到这话,忽然觉得醍醐灌顶,觉得非常合理,既然如此不如今晚再表白一次?

[太感谢你的建议,我觉得我有必要再告白一次。]

captain笑了笑,写道:[总一次会成功的。]

pun觉得对方实在太好了,忍不住想探听一下对方。于是,两人便一来一往聊开了。于是,大家发现原来他们喜欢的东西都很一致。

对此,captain也觉得非常意外,没想到自己居然跟一个网友聊得那么久。

两人聊着聊着,一堂课就这么过去了。下课铃响起的时候,两人同时发了一句话。

下课了。

两人都惊讶不已,难道大家还是校友不成?

于是,pun就直接了当地问了话。

captain看到回复的时候,愣了愣,没想到居然真是校友,那要不要约见一下?

captain才刚刚回泰国,在这里几乎没有朋友,难得有个跟自己如此合拍的网友居然还是校友。于是,captain果断把对方约了出来。要不然,在泰国这段时间,captain估计着自己会闷死的。

自己弟弟要忙着恋爱,他这个哥哥当然也不能脱后腿,所以要想去玩得找个当地导游才好嘛。

captain打着这样的算盘,于是便约了对方出来。

pun应下了见面的邀请,定下了时间,然后便去了操场处看看自家妹妹。

captain还有后面两节课,于是只得非常无聊地坐在课室打游戏。

ohm跟他不熟,自然也没怎么管他,也自己很别人聊去了。

另一边,pun到了操场,看到大一新生正在烈日下跑步,忽然有点心疼自家妹妹。

想着要不要去买点冻饮过来,然后肩头被人一拍,pun转身看到了Krist学长。

先是一愣,然后一脸开心行礼问好,说道,“学长今天不用去实习单位?”

Krist笑道,“今天公司那边停电,所以放假了。”

pun看到Krist手中的冻饮,笑道,“给singto买的吧?”

Krist笑而不语,然后两人便一起到了操场。

Krist虽说特地给singto买的饮料,当然师弟师妹的零食也买了不少。于是,singto便给他们休息去了。

pun也找到了自家妹妹,问长问短,然而opan的心思全在SK两人身上,目不转睛地看着。

Krist给singto开了饮料盖,singto笑着接过,然后伸手替Krist整理额前的乱发。两人对视着,气氛非常粉红。

pan非常激动地握着手中的矿泉水,就快把瓶身的广告纸揉碎了。

pun非常无奈地看着自家妹妹,脑海中忽然闪过一个问题:pan看着我和no会不会也是这神情?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