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皮

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

我的妹妹是腐女(下)

pun看过自家妹妹,又给singto嘱咐了几句便到学校里的竹园赴约去了。

因为竹园比较僻静,pun想着可以让自己当面痛痛快快又诉苦一遭,然而来到了约定的地点,pun远远便看到了背着书包的no站在竹园的石碑前,似乎在等什么人。

莫不是,no跟esrn约会?

pun想着要不要走过去,此时手机震动了一下,pun翻看手机。

[我已经到了,你呢?]

pun看到这条信息,有点不敢置信,正纠结着要不要往前走的时候,no看到了自己并走了过来。

“pun,好巧。”

此时,pun已经确认no就是自己今天要见面的网友,本想纠结一下要不要糊弄过去,然而no瞥眼看到了pun手机上的对话框。

当然,no也就看到了自己的头像。

瞬间,captain愣住了,结结巴巴地说不出话。

pun倒是比较淡定,说道,“我们还真是有缘。”

captain暗自诽腹,这就是常言道的孽缘!

虽说自己对pun有点兴趣,不过他似乎喜欢的是自家弟弟,所以captain觉得自己要及早跟pun说清楚这件事情才好。

两人还在沉默当中,一道声音传了过来。

“你们在干什么?”

两人同时回头去看,只见earn铁青着一张脸走了过来。

话说,为什么earn会去竹园,纯粹是因为本想等no下课一起去吃个午饭,然而看到no一个人去了竹园。一时好奇,earn也就跟着no过来了。

earn看看no又看看pun,心情极度不爽。

captain自然知道自家弟弟和这个earn似乎有点两情相悦,自己也不好去破坏他们的感情生活。

所以,captain觉得也是时候说出真相了,毕竟不说的话可能事情会越闹越大。

captain还没来得及说话,earn便一把拉过自己,说道,“我和no已经在一起了,所以你以后最好别打他主意。”

pun看着captain,一脸的惊愕和忧伤,一句话也说不上来。

看到pun受伤的眼神,captain承认,他心疼了。

于是,captain觉得自己有必要说出真相。

然而,在captain酝酿着情绪组织着语言的时候,no和ohm便忽然出现了。

ohm是看到captain逃课出来,担心他有什么事情,毕竟他人生地不熟,ohm作为no的死党自然有义务去照顾他哥哥。

于是,当ohm发现earn也出现的时候,ohm惊觉修罗场的诞生。于是,马上给no打了通电话。

于是,no便也就出现了。

ohm看着四人,觉得异常热闹。虽想着要凑这个热闹,但是目前的情况似乎并不适合自己掺合,于是ohm非常识趣地转身跑了。

三人修罗场变成四人,no看着眼前的情况,心里很绝望。

然而对于captain而言,却是绝处逢生,置之死地而后生。

一切摊开来,其实对于所有人而言都是好事。

两兄弟各怀心事,esrn和pun对视一眼,心中一万字草泥马奔腾而过。

千言万语,两人同时开口,“你们谁是no?”

no还呆在原地,captain走到no身边一把拉过他,指着no道,“他是no,我是他哥,我叫captain。”

虽然两兄弟一模一样,好歹穿的衣服不一样,pun看着captain道,“难道说之前我告白的人是你?”

pun现在以后顾不上网友是“no”这件事情了,毕竟他比较介意自己是不是表错情了。

captain点点头应下话,pun瞬间要死的心都有了。

earn走到no身边道,“昨晚跟我在一起的是no,还是你哥哥?”

“我。”

earn笑道,“所以说,你既然答应了成为我男票,可不能三心两意了。”

no还没来得及反驳,earn已经宣泄了主权,拉着no就跑了。

pun看着captain,一时间一言难尽。

captain一脸郁闷道,“抱歉,这些天跟你接触的人都是我,本来我弟的意思是让我替他去拒绝你的告白,然而没想到后来越来越说不清楚了。”

pun没有应话,他还是没回神过来,只道,“让我静静。”

说完,pun就走了,captain看着他的背影,莫名心疼。

这是怎么回事?captain自言自语地询问着自己,无果。

自家弟弟被人拐跑,captain自然得去赴yuri的约。

于是给yuri发了信息,直接说去她家。然而,去到yuri家的时候,yuri兴高采烈想要出去,却见captain一脸的郁闷,便也没了心思。

于是,原本出去玩的计划就这样取消了。

对此,yuri没有意见,毕竟对于yuri而言,captain的心情比什么都重要,所以一切以captain为重。

captain于是就这样呆呆地在yuri家坐了一天,然而却也还没想要回去的心思。

另一边的no,earn带着他玩了一下午,逃掉了课。

对此,no和earn两人在宿舍楼下依依惜别的模样实在有点耀眼。

pun看着两人,心情又一下子塞多了几分。

earn本来只送no到楼下,后来想了想觉得时间挺早就把no送到门口,然后又装模作样地进屋蹭水喝。

这是earn第一次到no的宿舍,对此他非常好奇,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四处打量着no的宿舍。

no也不甚在意,给他倒水放在桌上就自顾自去刷游戏了。

earn打量了一圈,然后在no身边坐下,说道,“原来你除了喜欢柠檬茶,还喜欢收集手办。”

no头也没抬,看着手机上的游戏道,“我打游戏的时候可是六亲不认的,坐一边去。”

earn没有接话,依然坐在no身边,说道,“六亲不认不要紧,记得我是你男票就好。”

no虽没回话,唇角却是一扯,笑意出卖了他此时的想法。

earn在no的宿舍呆到很晚才回去,pun目送了earn离开,于是给no打了一通电话。

然而,却因为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no并不知道这通电话。

可怜pun在no宿舍楼下呆了整整一晚,天亮了才回去。

回到家,pun直接请了病假便没去上课了。

等到中午pan回来看到pun的时候,pan看着自家哥哥那憔悴的模样心疼不已。

作为pan的好友,sky也请假跟着pan回来了。对于哥哥们的爱恨情仇,sky表示有点复杂。

然后自家哥哥的幸福重要,但是好友的喜怒哀乐也很重要。于是,sky觉得有必要马上解决pan哥哥的问题。

经过sky一番思量,其实这完全就不是问题,既然自家哥哥跟no学长在一起了,那么pan学长为什么不可以和no学长的哥哥凑一块?

虽然sky觉得这是有点乱点鸳鸯谱,但是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sky坐在pan家的客厅很是认真地把思路理清了一遍,然后就把想法跟pan说明白了,于是兵分两路去了解情况。

pan去找pun谈话,sky直接杀到no的宿舍。

于是,一番沟通之下发现,captain对pun似乎有那么点意思。于是,pan和sky两人的腐女之魂又立马燃烧起来。

她们觉得,有必要推波助澜一下,于是就和captain合计了一下,就等着pan的生日宴了。这段时间,就先让pun先冷静一下,缓缓情绪。

captain觉得,既然自己对pun有爱意,那便不能再欺骗yuri。于是,便找了时间想跟yuri好好谈一谈。

然而,让captain没想到的是,yuri似乎已经猜到了captain的用意,所以先一步对他说了分手。

看过了yuri给自己发的电子邮件,captain久久不能平复心情。里面说了许多他们之间的琐事,事无大小都被yuri记在心里。

要说不感动,那是骗人的。

captain看完这封电子邮件,有句话让他印象特别深刻:爱一个人就想为他付出,哪怕他并不在乎。

所以,为了避免captain的难堪,yuri主动先说的分手。

收到了yuri的电子邮件之后,yuri的妈妈也给captain发了信息。

[yuri似乎已经知道了她自己的病情,所以她说想要到处走走。]

captain想了许久,终于给yuri妈妈回了一句。

[让她到处走走也是好事,权当散心了。]

就这样,yuri便一个人踏上了旅程,即便不知道前面会有什么等着,但是她并不需要别人的怜悯。

另一边,pun最近在学校都完全躲着no和earn。一方面,他不想受打击。另一方面,pun觉得不想跟no的哥哥有什么牵扯。

然而,防不胜防的是,pan居然成为了助攻,想要撮合pun和captain。

这个助攻极其强大,pun自然是无力招架的。

转眼到了pan的生日宴,pan觉着指望自家哥哥去请no已经无望,便早早地亲自下帖请了。

当然,可以携眷进席,所以no就携了earn和captain。

pan虽然知道no与他哥哥是双生子,但是没想到两人竟然长得如此一模一样,惊讶之余觉得自己想要撮合的心实在太明智了。

sky和pan本想着可以看个修罗场过一下瘾头,然而现在这个皆大欢喜的结局也是她们所喜欢的。糖不嫌多,她们觉得可以再多一点。

于是看着no和earn在一旁腻腻歪歪的模样,两人都快激动死了。

然而,反观pun和captain这一边,实在是冷清太多了。

sky和pan两人躲在花园里偷听两人的对话,然而站得太远却没看到。

于是,两人就只能看着他们的神色猜对话,鉴于两人脑洞太大,暂且别过不提。

镜头拉近,pun和captain两人分别坐在长椅的两边,中间的距离简直像隔着一条银河。

两人沉默许久,还是captain先打破的沉默,首先跟pun哔哩吧啦说了一通道歉的话,毕竟自己拿弟弟的身份去接近他,也是自己的不是。所以既然pun想生自己的气也是无可厚非。

只是, 生气归生气,pun可不能不理会自己就好。

captain道歉的话说了一堆,pun还是有点无动于衷也不说话,一时间两人又是沉默。

躲在不远处偷看的pan和sky对视一眼,有点不好的预感。

“pan,看来你哥对no学长是死心塌地,所以不太喜欢no学长的哥哥。”

pan看着不远处的两人,思量了一下,说道,“我哥估计是害羞了,不是不喜欢。”

“此话怎讲?”

“我哥要是不喜欢一个人不是这样的表情的,你看他是不是一脸的娇羞?”

sky听了pan的话,便也就又打量了一遍两人,忽然觉得pan的话也有点道理。

captain看了看pun,然后扳过pun的肩头,说道,“难道你就真那么喜欢我弟?”

pun听到这话,邹眉道,“你这话真有意思。”

“虽然我骗你不对,但是好歹我也道歉了,你总归要给我表个态吧?”

pun看着他道,“就是跟我道歉那么简单?难道你就没其他话想对我说?”

captain说道,“话倒是有,只是不一定是你想听的。”

“不管是不是我想听,你先说不就好了?”

两人的话听得不甚真切,断断续续pan有点绝望,想往前再走几步。然而,sky拉住pan,说道,“再往前走就要被发现了。”

“可是,不往前走就听不到他们说什么。”

sky觉得有理,可是却也不能暴露自己啊!然而话还没出口,pan已经又往前走了几步。

sky有点无奈,不过还是跟上了pan,离两人的距离又近了些话也相对听得清楚了一点。

“pun,其实……”

pun看着他,反问道,“其实什么?”

captain纠结了一下,说道,“我心悦你。”

pun听到这话,笑了笑,说道,“还有其他?”

意料之外的笑容让captain愣了愣,然后摇摇头道,“没有了。”

“既然没有,到我说了。”

captain点点头,pun说道,“我允许你喜欢我,只是以后什么都得听我。不许骗我,不许气我,不许……”

sky看着两人的情况,似乎有戏,激动得握紧了pan手臂,说道,“pan,这么经典的表白居然也让我们两个听到,真是赚到了。话说,你站PC还是CP?”

pan笑道,“虽然我很想站PC,可明显我哥根本攻不起来。”

sky正要说话,却见前方高能,惊讶不已,赶紧伸手捂住嘴。pan转头看到眼前的情景,也是赶紧伸手捂嘴。

captain伸手拉过pun的时候,pun还有点愣神。当captain吻上pun的时候,pun完全呆了,石化状态。

许久,才缓过来了。

那偷看的两人也是许久才回神过来,sky抓住pan的手,说道,“pan,你果然没说错,刚刚那一吻很明显分了攻受。”

pan也点点头道,“我哥是内心藏着一个小公举的人,所以非受莫属。”

“不管谁攻谁受,幸福就好。”

pan点点头表示同意,两人又一起看着前方,这样的狗粮她们不嫌多!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