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皮

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

一年生脑洞60(修罗场)

暖暖拉着钢炮离开了off病房,直接往医院外走。

钢炮很喜欢被暖暖拉着的感觉,唇角笑意一直扬着。

可让暖暖万万没想到的是,会在医院遇到了god,而且居然是钢炮在场的情况下。

看到暖暖和钢炮拉着手,god的脸上一下子染满了失落。而暖暖看到god的神色,情不自禁地放开了钢炮的手。毕竟是曾经爱过的人,怎么可能做到无动于衷?

手被放开的一瞬间,钢炮似乎明白了什么。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god,钢炮感觉某些记忆似乎要喷薄欲出。

god看着暖暖,暖暖看着god,一时间所有人都沉默了。

而最后先开口的是站在一旁的钢炮,对god合十行礼,笑道,“你好。”

god亦双手合十回礼,“你好。”

“很抱歉,我失忆了,所以忘记了你是谁。”

对于钢炮的话,god毫不意外,勉强扬起笑意,回道,“没关系,我只是暖暖以前的高中同学而已。”

钢炮点点头,笑道,“原来如此。”

话虽如此,可钢炮没有相信这话,显然他感觉两人关系不一般。

“我去医院找我朋友,先不说了。”

god说完这话,急匆匆离开了。

暖暖自此至终没有说过一句话,钢炮却装着若无其事的模样道,“暖暖,我们回去吧。”

暖暖对钢炮笑着点点头,然后两人继续往外走。可两人上车之后,却也一直没有开口说话,在前面开车的陈叔看两人神色不对,也没看到gun出来,暗自猜想那个off学长是不是情况严重,所以两人一脸沉重?

暖暖一直不开口是因为还没想好要怎么样跟钢炮解释god的存在,毕竟他不想瞒着钢炮这事情。

钢炮一直没开口是因为,他纠结着刚刚暖暖放开自己的手。

陈叔想开口说话,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于是也闭嘴不语。

一行人,一路沉默着。

然而,这不是最郁闷的,最郁闷的是居然还遇上了大堵车。眼看午饭时间快到,却一点也没有办法。

陈叔考虑了一下,转头对钢炮道,“钢少爷,不如你们去附近的商店买的吃的垫垫肚子,因为估计这路一时半会还不能过。”

钢炮笑着应下了陈叔的话,然后对暖暖道,“学长,我们下车去买点东西回来吧。”

暖暖点点头,却依旧心不在焉,什么也没带就下车了,钢炮拿了钱包便跟上了暖暖。

两人过了马路,再往前一个路口便有一家小商场,全程都是钢炮在开路,暖暖跟着。

身后响起了鸣铃声,暖暖没留意身后的车,钢炮一把拉过他站在一边,躲过了身后的车。

暖暖抬头看看刚刚从自己身边经过的车,又看看自己眼前的钢炮,不禁想起了他们约会那次, 钢炮也是这么拉着自己躲开了车。

“学长在笑什么?”

钢炮的话让暖暖一愣,没想到自己居然笑了,可是想起以前的事情,暖暖实在抑制不住自己的笑意。

“想起我们以前的事情,虽然你都忘记了,但是……”

暖暖故意没往下说去,钢炮追问道,“但是什么?”

“但是,记忆依然甜蜜。”

钢炮没想到暖暖会这么说,他瞬间也笑了,说道,“给我说说以前的事情吧。”

暖暖点点头道,“好,不过我得先给你说另一件事。”

暖暖神色忽然严肃起来,钢炮有预感说的是什么,可真正听到这些话从暖暖口中说出来,钢炮还是有点醋意。虽然没有明显表露,但暖暖还是觉察到了。

“钢,我跟god现在只是朋友,没有别的。”暖暖很认真地保证着。

可钢炮还是不安,可不愿意让暖暖为难,只得笑着安慰他道,“我还没那么小气,我相信你。”

暖暖笑笑道,“我们快去买东西吧。”

钢炮点点头,暖暖又主动拉起了钢炮的手往前走去。

两人买回了一些面包和矿泉水,三人在车上解决了这些食物后,马路居然很快畅通了,于是一路畅通回到了钢炮的家。

车子一路开了进去,陈叔停好车,一边的佣人已经等着帮忙收拾东西。

一个管家模样的人走到钢炮面前道,“钢少爷,我是王妈,是这里的管家。”

钢炮虽忘记了一切,可关于这里的一切似乎让他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钢炮给王妈合十行礼问好之后,便让王妈带他们进去了。

一边的佣人帮忙拿着钢炮的行李在后面跟着,这情景让暖暖愣了愣。

他来过钢炮家几次,可仅限于在门口看过,一直没敢进去钢炮家里,毕竟给他的感觉实在太豪华了,实在让他望而止步。

王妈把他们带到了钢炮的房间,佣人们放下了行李,钢炮便给她们道谢让她们都离开了。

走进钢炮的房间,暖暖觉得实在有点惊喜。因为钢炮喜单调的色系,所以房间装潢很简单。可是,让他惊喜的是,钢炮房间里摆满了那些跟自己有关的物件。

走了一圈,暖暖非常开心地看到钢炮的床头柜上放的是自己跟他的合照。

当然,钢炮跟暖暖一样的反应,看到那些物件,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涌上心头。虽然还是记不得那些事情,但是钢炮觉得那些事情很熟悉。

特别是看到暖暖手上拿着的那张照片时,钢炮直觉告诉他,这是一件特别的回忆。

“学长,这照片有什么特别意义吗?”

暖暖被钢炮的话问得有点不好意思,毕竟那是他们彼此属于对方的纪念,那是钢炮生日第二天拍的照片。

看到暖暖一脸的不自然,钢炮忽然猜到了什么,了然于心地笑笑没有说话。

钢炮拿过暖暖手中的照片,看到照片上的暖暖锁骨上有隐约的吻痕,要是不留意是不会看得出来的。可是,看到这个吻痕,足以证明自己的猜想是对的。

钢炮放下照片,笑道,“学长我知道了。”

暖暖反问道,“你知道什么?”

钢炮凑近暖暖耳边,轻声道,“知道这照片的意义。”

暖暖继续反问道,“这照片什么意义?”

钢炮笑道,“我爱你的意义。”

暖暖愣了愣,没想到居然能被他蒙对了。

暖暖正愣神,钢炮低头吻上了暖暖的唇,伸手抚上暖暖的腰。

“真想重温一下。”

暖暖被他吻得神魂颠倒,情不自禁应了一句,“嗯。”

评论(1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