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皮

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

一年生脑洞61(修罗场)

两人在房里正热切拥吻,冷不防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钢炮一脸无奈地放开了暖暖,转身去开门。

门外,王妈一脸笑意看着钢炮道,“钢少爷,这是给你们准备的茶水点心。”

钢炮笑着接过王妈手中的托盘,道谢后目送王妈离开,然后轻轻关门转身走进了房里。

放下托盘,钢炮看着暖暖一脸害羞的模样,不禁笑道,“学长真是越来越可爱了。”

暖暖抬头瞪了他一眼道,“0062别以为我现在不会惩罚你。”

钢炮走到暖暖身边坐下,反问道,“学长想惩罚我什么?”

暖暖看他一脸得意忘形的样子,却又不知道如何反击,真是挫败。

钢炮拿过一边的点心盘子,笑道,“就惩罚我喂学长你吃东西,怎么样?”

点心已经送到暖暖嘴边,可暖暖就是没张嘴。

“学长是觉得这个惩罚不好,所以不吃?”

钢炮忽然靠近暖暖,对着暖暖耳边道,“要不我用嘴喂?”

暖暖一听,自己忙拿起叉子,自己吃了起来。这不是自己地盘,要是做出什么出格的事,他真不用见人了。刚刚那意乱情迷,暖暖恨不得扇自己耳光。

不过也不怪自己,就是钢炮太会撩了。

暖暖安慰完自己,便自顾自吃起点心,完全没留意钢炮正看着自己。

钢炮越来越觉得,暖暖实在可爱,所以自己才会被他吸引的吧!

那么,他们曾经又发生过什么事情?那些记忆,他什么时候才可以记起来?

正想着,敲门声又响起来了。不过跟刚刚的敲门声不一样,这次的敲门声急促而又用力。

“舅舅,舅舅,舅舅……”

听到声音,钢炮把点心盘子递给了暖暖,他去开门。

一开门,一身粉色连衣裙的angel直扑到钢炮怀里。

“舅舅,听说你出国旅游玩去了,有没有给我带手信?”

钢炮虽然不记得angel,不过看着她对自己那么亲近,心里也是开心的。

钢炮忽然起了逗弄暖暖的心思,说道,“舅舅给你带了一个会说话会陪你玩的娃娃,在里面。”

angel一听这话,兴奋得跑了进去。

在门外的apple奇怪道,“你什么时候买的娃娃?”

钢炮摇摇头,反问道,“angel今天去看了心理医生,看来效果不错。”

apple点点头,笑道,“Roschet医生是不错的,我以前也是她的病人。”

钢炮正想追问下去,里面传来暖暖的呼喊声,“钢炮,你给我进来。”

apple和钢炮两人听到声响,走进去一看,暖暖和angel两人一左一右对峙着。

看到钢炮,暖暖郁闷道,“你给angel说什么了?”

钢炮笑笑,正要回话,angel便道,“舅舅说你是他给我带回来的手信,一个会说话会陪我玩的娃娃。”

暖暖听到那些话,真是欲哭无泪,伸手抚额,沉默不语。

apple站在一边,很不给面子地笑了,指着暖暖道,“钢炮你真厉害,居然把自家夫人当玩具。你就不怕跪键盘?”

钢炮一脸淡定道,“我家夫人不舍得我跪键盘,怕跪坏了。顶多让我跪榴莲,榴莲买回来夫人还能吃,一举两得。”

听到这话,apple笑得更是厉害,暖暖则一脸蒙逼地看着钢炮,却没有说话。

倒是一旁的angel,看了看三人的不同表情,得出结论:三人已疯。

然后,angel急匆匆往外跑了出去。

angel不要变成疯子,所以不跟他们玩了。

angel离开了,apple自然也不做那个电灯泡,很识趣地也离开了。出去的时候,还顺手关上了门。

暖暖看没其他人,板起脸来教训钢炮道,“逗我很好玩,是吧?”

钢炮很认真地点点头表示同意。

暖暖想骂又没骂,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钢炮觉得,这样的纠结表情也是异常可爱。

暖暖看到钢炮异常淡定的模样,自己看着就更加生气了,要是被他一直占着上风,以后自己在家里的地位不稳啊?

暖暖转身一脸严肃看着钢炮道,“钢炮,告诉你,我生气了。”

钢炮依然一脸和煦笑意,反问道,“学长怎么样才能消气?”

暖暖语塞,一时间被问住了。

钢炮走近暖暖身边,一脸委屈兮兮道,“学长怎么样才消气?”

钢炮边说边着暖暖的衣袖口,像个做错事情的孩子,请求原谅。

看惯了钢炮的霸气攻势,没想到突如其来的撒娇卖萌居然让暖暖更加招架不住,忙摆摆手道,“这次就算了。”

钢炮听到这话,立马笑逐颜开,说道,“暖暖真好。”

暖暖暗中叹了口气,自言自语道,“不是我好,只是被你吃得死死的而已。”

钢炮正要说话,外面又响起了敲门声。

钢炮有点无奈,出去开门,看到的是自己妈妈。

“妈妈,有事?”

钢炮的话,暖暖自然是听到的,马上转身对着镜子整理一下仪容便也走到外间去。

暖暖看到钢炮妈妈,先合十行礼问好,钢炮妈妈也回礼问好。

“暖暖今晚就留下来吃晚饭吧,我已经让厨房准备了。”

暖暖本想开口拒绝,可钢炮已经先一步开口道,“我刚刚也跟学长说了,让他留下来吃晚饭。”

钢炮妈妈笑着点点头道,“那好吧,你们先聊。”

钢炮妈妈离开了房间,钢炮关上房门,暖暖就瞪着钢炮道,“又耍我是不?刚刚我们什么时候谈论过晚饭问题?”

“难道学长刚刚想拒绝我妈妈的晚饭邀请?”

暖暖的确如此想,可被钢炮一说,他便反其道而行,回道,“我本来就是想答应的。”

钢炮笑道,“既然如此,结果是一样的,学长为什么又生气?”

暖暖又语塞,忽然发现自己双商虽高,可自从遇到钢炮之后,自己情商倒是越来越低,每次自己都是败下来那个。

“我没生气。”

“没生气就好,我们出去走走吧。要不然,别人会以为我们躲起来干什么事情了。”

暖暖听懂了钢炮话中的调侃,脸色一红,开门率先走了出去。

钢炮在他身后跟着,依旧笑意微扬。

两人下楼去了客厅,apple正陪着angel在画画,钢炮姐姐和他妈妈却在另一边喝茶聊天。

暖暖看到她们,远远地合十行礼,钢炮也行礼。

两人行礼之后,钢炮便带着暖暖出去外面的花园了。

两人在花园里找了一个角落,坐下来聊天,如此便是一下午过去。

晚饭的时候,王妈过来请他们回去用餐。

饭桌上只有钢炮妈妈,钢炮姐姐,angel,apple和gun。

而他们已经坐好,钢炮的位置在他妈妈的一边,而暖暖的位置是钢炮的身边,暖暖的身边是gun。

而apple却是在gun的一边,这样的位置安排,显然已经把暖暖当自己人了。这让暖暖觉得,多少有点受宠若惊。

一顿饭下来,暖暖吃得有点心不在焉,当然他是实在有点不习惯这样的排场。

不管什么事情都可以让一边的佣人帮忙去做,暖暖忽然觉得自己跟钢炮的差距似乎不是一般大。

吃过晚饭,他们便在客厅里聊天。

看着时候不早,暖暖就打算回去,可忽然之间下起大雨,钢炮妈妈便留他在这里过夜。

一边的gun道,“暖暖学长跟表哥睡一间房就好了嘛。”

暖暖闻言,忙道,“我睡客房吧。”

暖暖拒绝的话还没出口,自己倒先答应了留宿,钢炮妈妈便遣人去收拾整理客房了。

客房收拾妥当之后,王妈就带暖暖去客房。钢炮在后面跟着,gun也笑着跟了过去。

把他们带到客房,王妈便离开了。

看过暖暖的客房,钢炮觉得还不错,看看一切准备齐全,这才安心地离开了。

暖暖看着这个陌生的环境,觉得太不适应了。

叹了口气,拿过床上的浴衣,进浴室洗澡去了。

出了客房门,钢炮对gun道,“晚上厨房会准备夜宵吗?”

“可以的,表哥饿了?”

“不是我,晚饭的时候暖暖吃得不多。”

gun一脸了然于心的表情,说道,“原来如此。”

两人分开后,钢炮找到了王妈,让她替自己准备一碗面,待会送到自己房间。

不一会,面送来了,钢炮跟王妈道谢后便送她离开了。

待她离开后,钢炮才捧着面去敲暖暖房间的门。

暖暖开门看到钢炮,正奇怪,却看到了他手上的托盘。

“给学长送夜宵。”

暖暖让钢炮进来,毕竟自己还真有点饿了。

放下托盘,钢炮便道,“学长趁热吃吧。”

暖暖还没说话,钢炮已经离开了暖暖的房。

因为钢炮发现,身穿浴衣的暖暖实在太诱人了,钢炮怕自己一时情难自禁就不好意思了。毕竟,暖暖也是不好意思的吧!

从暖暖房间出来,钢炮正好看到apple拿着杯子从房间出来。看到钢炮从暖暖房间出来,apple笑笑没有说话。

“给你夫人弄杯热牛奶吧,这样会比较容易入睡。”

钢炮听到她的话,觉得在理,点点头跟着她去了厨房。

apple先给暖暖学长倒了一杯热牛奶,递给钢炮后,这才自己又倒了一杯。

看着apple有点难看的神色,钢炮试探着道,“怎么啦?”

apple笑着摇摇头道,“没有什么,就是忽然想起一些以前的事。”

钢炮一脸不解,apple笑道,“忘记你失忆了。”

“以前我在幼儿园发生的一件事情,一直是我的心理阴影。所以我以前一直看心理医生的,后来是Roschet医生治好了我。”

钢炮忽然想起自己心中的那个疑惑,便道,“为什么你要看心理医生?”

apple没有直接回答,缓了缓道,“幼儿园的时候,我跟另外一个小朋友在泳池边玩,她不小心掉下去了。然后,没了。”

说完这话,apple的神色一脸哀伤,钢炮当然听懂了她的话。

“当时,我实在太害怕了,所以一直不敢喊人。就这样,我眼睁睁看着她在我面前沉下去了。”

说完这话,apple放下牛奶杯,拿过一边的纸巾捂住自己的脸。

“是我对不起她,是我对不起她……”

apple一直不停重复这话,哭着。

钢炮没有说话,轻轻把她拥进怀里,让她尽情发泄情绪。

暖暖吃完面,拿着托盘想送去厨房,没想到却看到钢炮拥着apple的画面。一愣,然后转身离开,回房。

待apple哭过,整理好情绪,钢炮这才送apple回房。然后,他才拿着牛奶去暖暖房。

轻轻敲了几下门,发现没有回应,钢炮便转身回房了。

在房里的暖暖,没有睡着,刚刚的敲门声他是听到了,不过一想到刚刚apple和钢炮的拥抱,他心里就不舒服,非常非常非常不舒服。

所以,暖暖假装睡着了,而没去开门。

另一边的钢炮,显然不知道暖暖的心思,只当他是睡熟了,仅此而已不做他想。









评论(9)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