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皮

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

一年生脑洞62(修罗场)

第二天一早,暖暖便离开了钢炮的家,回去的时候只有王妈送他,因为其他人都还没起床。

坐在车上,暖暖报了地址,便开始睡觉。昨晚他根本没睡,先不说他认床这个事情,单单因为看到昨晚的事情就够他纠结一晚上了。

刚刚睡着,电话响了,暖暖郁闷得想骂人。可看到not的电话,暖暖便觉得有点奇怪,毕竟现在这个钟点估计他还在上课,怎么会给自己打电话?

“not,怎么了?”

“老师刚刚在课上说,为了下年的实习准备,现在安排我们出外实训一个星期。所以问问你,要不要去,听说是大公司。因为要马上报名的,所以我就赶紧给你打电话了。虽说,你现在休学了,但是你现在记忆恢复了,也没多大影响,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

“什么时候出发?”

“明天,所以你要是想去今天得回来办理休学取消手续,然后明天跟我们一起去。”

“为什么这么突然?”

“因为班主任老师认识那个大公司的某高层,所以才有这样的机会。”

暖暖没有应话,not在一边又道,“你倒是回句话吧,十万火急的事情。”

“好吧,我待会跟老师说明一下,下午回来办手续,然后明天跟你们一起出发。”

“就这样说定了,我先去上课了,拜拜。”

not急匆匆挂了电话,暖暖已经毫无睡意了。他不知道自己这样的决定对不对,但是他已经做出决定了。

虽说有点逃避的成分,但是暖暖的确不能释怀。

钢炮跟自己差距太大,根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而apple又似乎跟他有着暧昧不明的关系。

所以,原谅我只能当鸵鸟。或者等我想清楚回来,一切是否可以迎刃而解?

钢炮醒来洗漱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暖暖,岂料到了暖暖房外,却看到佣人在清洁整理客房。

正奇怪,王妈从钢炮身后道,“钢少爷,早安。”

钢炮转身问好,然后道,“暖暖学长去哪里了?”

“客人一早就回去了。”

钢炮愣了愣,点点头表示应下话然后就回房去了。

回到房,钢炮马上拿手机给暖暖电话,没想到却显示对方关机了。

钢炮担心暖暖,想去找他。却一下子发现,原来失忆的自己唯一跟他的联系就是电话。除此之外,自己原来没有办法找到他。

正郁闷着,gun来敲门。钢炮让他进来了,gun开口就道,“表哥,暖暖学长要出外实训的事情,你知道吗?”

钢炮的表情告诉gun,他是不知道的。

“你怎么知道?”

gun郁闷道,“表哥我实在不想吐槽你,虽然你失忆了,但是总归看看FB吧?”

钢炮反应过来,拿过手机翻看自己的FB,直接找到暖暖,点击进入看到最近更新的动态。

gun真心要被自家表哥打败了,居然不知道要看FB!

不过吐槽归吐槽,gun觉得这突如其来的实训实在有点奇怪。按道理来说,暖暖学长不应该挑这个时候去吧?
难道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是,明明昨天都一切正常啊!不行,为了自家表哥的终身幸福,还是得去探个究竟!

gun就是个行动派,马上给off打了电话,让他旁敲侧击询问一下,一有情况马上汇报!

钢炮听着gun打这通电话,忽然觉得,自家表弟原来这么可爱!

两人还在房里磨磨蹭蹭,王妈过来喊他们去吃早餐,两人才放下手机下楼了。

吃早餐的时候,钢炮妈妈谈起了给angel找新幼儿园的事情。

apple提议去找公立幼儿园,这样比较有保障。

gun也同意这建议,钢炮姐姐点点头表示同意,但是她暂时不同意angel去上幼儿园,还是先让她在家一段时间。

毕竟,angel还是要去幼儿园的,但是真的要慎重选择。

虽说这事情已经过了一段落,那些人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但是已经造成的伤痕还是在的。希望,天使的乐园没有恶魔的出现。

吃过早餐,钢炮妈妈和姐姐带angel出去玩,gun去医院找off,钢炮反倒成了最无所事事的那个人。

宅在房里,却不知道他可以做什么。把暖暖的FB重头到尾翻了一遍,然后放下手机又不知道该干什么。

钢炮在房间里走了一圈,翻箱倒柜,似乎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

把这些东西一件一件翻了一遍,钢炮似乎在看着别人的故事,因为他对那些过往毫无感觉。

可是,他翻到一个盒子的时候,却有种莫名的感觉。打开一看,里面写着:暖暖的生日礼物。

钢炮拿过手机,翻看日历,发现自己居然明确标明了暖暖的生日日子。因为自己的失忆,差点把这事情也忘记了。

不过幸亏自己发现了这个盒子,于是钢炮发现了自己可以消磨时间的事情。

gun撇下钢炮去医院找off,去到医院却看到off的病房里出现了一名漂亮的小姐姐。

看到gun过来,off愣了愣,忙道,“这是我们工程学院的大二的学妹,做签名任务的时候认识的。”

gun放下了手中的水果篮,然后走到那位小姐姐面前很端正规矩地行礼问好。那位大二的小姐姐,也一脸笑意地回礼问好。

gun仔细打量了她一番,发现她就是上次打电话给off学长的那个人,当时自己还怀疑她就是off学长的女票。但是,现在看来似乎是自己猜错了。

不过,她似乎对off学长很有好感,要不然怎么会特地过来探望他?看来,自己该有点危机感才行。

而在在病床上的off却暗自冒着冷汗,虽说自己之前对那个学妹有过兴趣,可是遇到gun之后这样的感觉渐渐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对gun非常感兴趣。

自己之前纠结过男男不能在一起的问题,可是现在他发现,男男才是真爱啊!

如此一来,off越发觉得,自己之前招惹的大二学妹,简直就是,自掘坟墓自作自受自取灭亡,最后gun会不会让自己自生自灭?

off正内心一片哀嚎,gun也是脑洞漫天,而站一边的大二小姐姐发现气氛不对劲,很识趣地马上闪人了。

虽说大二小姐姐对off曾经也是心存祈盼的,可看到gun之后,小姐姐马上退位让贤了。作为一名腐女小姐姐,腐女的第一守则是:帅哥都是帅哥的!

原来,小姐姐很懂嘛!

此时此刻,病房里只有off和gun,两人没有说话安静得可怕。护士姐姐过来查房,发现情况不对,例行公事后马上闪人。

off把病房门锁上,然后坐在gun的旁边道,“我跟那个学妹没什么的,真的只是普通朋友。”

gun没有应话,依然拿着手机在刷校园网上的资讯。

off又道,“你不相信我,也该相信一下你表嫂暖暖吧?他知道我跟那个女的没关系的”

gun还是没有应话,off继续道,“gun,你要怎么样才消气消气?”

gun依旧高冷淡定不理睬,off一下子扳过gun的脸看着自己,问道,“你相不相信我?”

看着近距离的off学长,gun心里砰砰直跳小鹿乱撞,顾不得回话,转过头不去看他。

off却禁锢了他的肩膀,逼着他看着自己。看这么近距离地看着一脸害羞低头不语的gun,off也有点心猿意马。'自己明明就是想让gun明白这事情的原委,免得造成不必要的问题。可没想到,看到gun自己居然又要弃盔丟甲了。

为什么?还不是因为gun实在太可爱了嘛!

off这样想着,下一秒便直接低头吻住了gun。借着沙发的地势,off轻易推倒了gun,整个人压在gun上。

显然,off不满足只是口舌之欢,顺着心意吻上gun的颈脖。然后一边慢慢解开gun的衬衣领,顺势又转移阵地到了gun的锁骨上。

扣子一颗一颗解开,就在春色满园关不住之际,外面响起了敲门声。

off的吻本想继续下去,奈何敲门声实在可恶,有点意兴阑珊地止住了。

然后,一颗一颗把gun的衣服扣子扣上,又把他的头发整理了一下。

off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容,然后才去开门了。

本来off非常非常非常生气,打开门就想破口大骂,可看到来人却一下子蔫下去了。

“妈,你怎么来了?”

off妈妈瞪了他一眼道,“虽然我经常说你是捡回来养的,但你还真当自己是捡回来的?”

“妈,你不是去旅游吗,提前回来了?”

“提前回来给你炖补汤。”

off妈妈举高了手上提着的保温壶,眼神飘到病房里道,“你怎么不让我进去,难道女朋友在里面?”

“妈,你想多了。”

off妈妈又瞪了他一眼道,“还不让路?”

off马上让开,打开门,off妈妈进来便看到带着耳机一脸认真学习的小gun。

off看到gun这模样,心里暗道:这逼装得好!

off妈妈似乎有点失望道,“刚刚门锁上了,我还以为你在里面干什么坏事了,原来是在学习。”

gun虽然戴着耳机,却还是听到了off妈妈的话,瞬间觉得非常不好意思。毕竟,他们刚刚似乎还真是干坏事了。

off赶紧道,“就是在学习,妈妈你想多了。”

off妈妈放下手中的保温壶和水果篮,gun也放下耳机,从沙发上站起来给off妈妈行礼问好。

off妈妈笑着回礼,说道,“你是off的学弟吧?长得真可爱,要是我家off有你这么可爱就好了。”

off表示不满道,“妈,我还真越来越觉得,我就是你捡回来的。”

“你要是我捡回来的,你早被我赶出家门了。”

gun在一边偷偷笑笑,说道,“伯母也是可爱。”

off妈妈一听这话,开心道,“你叫什么名字,有时间多来我家玩。”

“妈,你是来看我的还是看他?”

off妈妈边说边把保温壶递过去道,“喝汤吧,我炖很久了。”

off接过保温壶,郁闷道,“我喝不了那么多。”

off妈妈反问道,“你不会自己洗个碗,分一半给你学弟?”

off放下保温壶,拿过桌上的碗到洗漱室去洗。off妈妈摇摇头道,“儿子笨起来也是让我操心啊!”

gun笑道,“off学长其实也不笨,只是伯母你太爱操心他了。”

off妈妈长叹一声道,“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

off洗碗回来正好听到这话,回道,“妈,你那是不去浪的时候才会想起忧心我好吧?”

off妈妈正要回话,可她手机却响了起来,接完电话off妈妈就风风火火离开了病房,一如她风风火火的到来。

gun瞠目结舌,完全不知道该做何种反应。off一脸淡定道,“习惯就好。”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