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皮

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

一年生脑洞70(sk)

周末的早上,gun起了个大早,然后准备妥当便想催促钢炮出门。

昨天晚上,gun已经几次三番提醒钢炮今天一定要陪自己去生日宴。毕竟,以暖暖学长跟表哥目前的状况,真怕表哥拒绝去off学长家。

但是,幸亏表哥还是答应了自己。

钢炮很早便醒了,却一直躺在床上不想起来,因为他怕去off学长的家,怕看到暖暖,毕竟他们刚刚才分手了,再见面肯定会很尴尬。

而且,钢炮知道,gun他们联合着教头团的学长们正要给自己和暖暖制造和好的机会。所以,今天去off学长们跟暖暖的碰面是避无可避的。

那么,既然不能避免,那就晚点出发吧,这样一来,起码可以减少两人相处的时间。

钢炮是这样想着,所以一直装着睡觉躺在床上。门外响起了脚步声,钢炮猜想是gun,便闭上眼睛假装睡着。

gun过来轻轻敲了敲门,没有回应,于是他便自己开门进去了,却看到钢炮还在睡觉。gun非常郁闷地转身出去了,然后给off打了通电话。

钢炮听着gun离开自己的房间,然后拿过床头上的专业书看了起来,虽说他现在休学,但是功课他可不想落下。

gun以为钢炮在睡觉,跟off说晚点才过去,然而这一晚就下午了。等他们两个到off家的时候,所有人都到齐了,就是他们两个最晚。

因为是off的生日宴,所以off还请了一些他自己的朋友。一屋子的人,看着就很热闹。

钢炮和gun到的时候,其他人都玩得正开心,就只有暖暖一个人坐在角落发呆,时不时看看手机或者off家大门的监控画面。

等到钢炮出现的时候,暖暖终于从角落走到显眼的地方,因为他希望钢炮第一眼就能看到自己。

钢炮和gun进了客厅,off便迎了上去,两人给他送去礼物,off笑着接下礼物,然后便带两人去吃东西。

因为是自助餐模式,所以off就说了句,“自便。”

然后,off便让他们两个自便了。

然而,gun还真打算拿着盘子吃点东西的时候,off把他手上拿着的盘子放下,然后拉着gun走开了。

“off学长,你拉我去哪里?”

“你傻啊,没看到暖暖在一边吗,还不留个空间给他们两个谈谈,你说你是不是傻?”

gun转过头看了一眼,果然看到暖暖在自助餐桌边不远处,看着自家表哥,有种欲言又止的犹豫表情。

gun转过身去,说道,“off学长,按着我们的计划,后面的游戏环节学长和表哥才单独聊天。现在他们已经准备见面了,没问题吗?”

“计划是死的,人是活的,他们两个什么时候单独聊都行,就怕不聊。”

“按着计划,不是要灌醉我表哥吗,现在……”

off表示非常无奈,说道,“灌不灌醉要看他们谈话效果,你就别多话了,跟我走远点就对了。”

站在一边的暖暖看着off带着gun离开,纠结了一会终于鼓起勇气走到了钢炮身边。

钢炮看着忽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暖暖,愣着,不知道该说什么。

而躲在暗处观察两人的M,此时正给apple录制小视频发去。

许久,暖暖先开口。

“钢炮,能不能找个地方谈谈?”

钢炮听到这话,礼貌地拒绝了,转身离开。

钢炮忍住没有回头,留在原地的暖暖,一脸的难过。

M看到这样的情景实在忍不住叹了口气,把小视频发去给apple的时候,那两人已经离开了M的视线之外。

apple看到了那个小视频,然后给暖暖发了信息。暖暖收到信息,跟off说了一声就离开了。

off和gun虽不知道暖暖和钢炮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看情况却不是好事情。

送走了暖暖,gun一脸郁闷道,“我们后面准备了那么多的助攻游戏,居然还没开始,主角就跑了。”

一边的off说道,“我从来没看到过暖暖这样的表情,让他自己好好静静吧。”

gun没有应话,转身去找钢炮,打算问问发生了什么事情。

M随即也收到了apple发来的信息,[记住别让钢炮喝酒,切记。]

M有点糊里糊涂,但还是照着apple的话,找到钢炮的时候,他的确想喝酒来着,然而被M打断了。

gun找到钢炮的时候,他正和M在聊天,看他们两个聊得挺开心,gun也不好意思打断他们,便转身离开了。

off的生日宴,本来有请ork的,不过他忽然临时有事没来,至于钢炮他们班上的其他人,off考虑到钢炮和暖暖的事情,所以也没请来。

所以说,在这个生日宴上,钢炮和M顶多就是认识教头团学长们,其他的人全都不认识。

于是,M和钢炮两人就躲在花园里聊天。

gun回到屋里,跟教头团学长们说,钢炮和M在屋外聊天,所以谁也没去打扰。

夜空漆黑,没有月亮没有星光。

“看样子,待会想要下雨了。”

钢炮抬头看了一眼,说道,“应该是吧。”

两人又是一阵沉默,M收到了一条信息,是apple发来的。

[跟钢炮说,学长在悦遇酒吧喝醉了。]

M看到了那张学长喝酒的照片,虽奇怪学长会跑去喝酒,却又不敢耽搁,要是万一学长喝酒喝醉被人调戏了怎么办?

M把照片给钢炮看了,说道,“我一个朋友在酒吧看到发给我的。”

钢炮还没说话,M的手机又抖了抖,一段小视频发了过来。

两人看到视频上,暖暖正在酒吧被人调戏。

M愣了愣,暗道:我还真神了,想到什么就中什么!

钢炮看到视频,立马拿过车钥匙就往外跑。

M跟着出去,两人一起离开了off家。

“让你朋友帮忙看着,学长现在怎么样了?”

M还没应话,电话就响起来了,打电话来的是apple。

“M,钢炮出发过来了没?”

“我和钢炮一起来了,在路上。”

“你傻啊,你干嘛跟着过来?”

M反问道,“我为什么不能跟着去?”

apple恨不得一巴掌拍醒他,说道,“友情提示,待会最好别跟着进去,里面是兵荒马乱刀剑没眼,你自己看着办吧?”

M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apple已经挂了电话。

钢炮看着M一脸愣神的样子,问道,“怎么回事?”

“我朋友说,酒吧里比较混乱,不知道出什么事了。”

闻言,钢炮把油门猛地一踩,车子飞也似地开去,M瞬间石化了。

忽然想起,刚刚apple跟自己说,别让钢炮喝酒这事,觉得她简直料事如神了。幸亏没喝酒,要不然车速那么快,还不吓死自己?

M又想到,刚刚apple对自己的友情提示,既然她这么说肯定有道理。

于是,风驰电掣地到了目的地之后,M目送钢炮进了酒吧,M给apple打了一通电话,却没有人接。

M不敢离开,生怕钢炮他们出事,于是就站在酒吧门外等着。

而另一边的钢炮,进了酒吧就发现情况不太对劲,一地的凌乱,似乎有过打斗的痕迹。

那,学长又在哪里?

钢炮一边走着一边找暖暖的身影,冷不防被人拦住去路,钢炮看了那人一眼,说道,“有事?”

“今晚这里被包场了,你是哪里冒出来的?”

钢炮看着那人一身的刺青,凶神恶煞的样子,感觉更是不妙,也不知道他的学长究竟怎么样了?

“我找人。”钢炮的话说得极大声,企图让学长注意到自己。

果然,钢炮的话刚落,暖暖便大声回应了他。

“钢,我在这里。”

听到暖暖的声音,钢炮总算安心了一点。循着声音,看到了被人挟制着的暖暖。

钢炮正想走过去,一个酒瓶瞬间从天而降落在钢炮面前。

暖暖惊叫道,“钢,你没事吧?”

钢炮摇摇头,说道,“我没事,学长呢?”

暖暖也摇摇头道,“我也没事。”

“很快你们就说不出这话来了。”一道声音传来,钢炮看了看那人。

只见那是个二十来岁的青年女子,一身的紧身衣短裙,一头大波浪卷发,看着就是性感美丽的代名词。

暖暖开口道,“她刚刚请我喝酒,我没喝。然后,他又想请我喝酒,我也没喝。于是,他们两边的人就打了起来。”

钢炮顺着暖暖的手势看去,只见另一边一名二十来岁的青年男子,此时正在吧台前低头尝酒。

钢炮虽知暖暖魅力无限,可是同一时间招惹两人却也让他头疼,重点还是雌雄通杀!

钢炮看着那两人,似乎都是混道上的人,只觉得有点麻烦。自己虽不太能打,但是挨打一下倒也无妨。只是,暖暖却是不禁打的。

如此一来,如何是好?

评论(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