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皮

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

一年生脑洞21

钢炮从上车到下车,一直到了目的地都是一副情绪低落的样子。就连神经大条的M都看出他的情绪,所以其他人几乎都不怎么敢主动找钢炮聊天。

而M也就一直走在钢炮身边,却又不敢主动开口说话,场面有点挺尴尬。

一边的not又悄悄给暖暖发了条信息,暖暖这次倒没有秒回,不知道干什么去了。

分配工作的时候,M和钢炮一组,两人负责一部分的护栏维修工作。

这工作钢炮平时做起来完全是得心应手的,可没想到今天的他却是手忙脚乱完全不知所措。

M叹气了一声,无奈道,“钢,你就坐一边歇一歇吧,其他的事我来搞定。”

钢炮点点头,转身坐到树下,not给他递了一支矿泉水。

“谢谢学长。”钢炮接过递过来的矿泉水。

not看他还是一脸的郁闷,忍不住道,“你上校园网上看看。”

钢炮觉得奇怪,但还是照做,拿出手机上了校园网。热搜榜上有张祝福自己的帖子,钢炮点进去一看,发现帖子居然是暖暖发的。

暖暖除了发祝福的话,还发了一篇表白文。

我最爱的钢炮:
         从第一次看到你,我就知道我们注定要纠缠在一起,只是没想到我会如此爱你。

         如果知道有一天我会如此爱你,从认识你开始我就该牢牢抓住你。如此一来,或许我们也不会浪费某段不必要的时光。当然,我也不会在新生训练的时候那么狠地惩罚你,因为罚你不如罚我自己。

        如果说,我们的开始是从我送饮料开始。那么,谢谢你,现在让我得到的是比一瓶饮料甜蜜百倍的生活方式。

        如果说,我们的开始是从新生训练开始。那么,也谢谢你,没有因为我的凶狠停止追逐我的脚步,让我爱上了你。

        如果说,我们的开始是从桥上那个吻而开始。那么,非常感谢你,没有因为我之前的拒绝而推开我。

        不管我们从哪里开始,命运让我们遇见彼此,我想这就是老天爷对我最大的恩赐。

        我们之间没有轰轰烈烈的海誓山盟,也没有执子之手的诺言。但是,你让我明白了幸福的真谛。让我在每个周而复始的平凡日子里感受到不平凡的意义。

        曾经你给我写过一封信,而我却迟迟没有回过。现在,我的心意都在这封信上,你能收到吗?

                                                               最爱你的暖暖

看完了信,钢炮的表情瞬间暴雨改天晴。唇角的笑意越来越深,越来越深,越来越深……

信的后面跟了许多评论,钢炮都一一看下去。

评论一,这狗粮我吃了,狗粮不嫌多,请继续。

评论二,这恩爱秀得高明,活生生地逼死单身狗。

评论三,钢暖大旗我扛了,谁也别拦我。

评论四,我是路转粉,让我加入钢暖护卫队吧,求组织批准,求批准,求批准……

评论五,以前觉得只有钢炮付出,觉得替他不值得。如今看到学长的心意,总算让我们这些钢炮粉安心了。从今天开始,我也是钢暖粉。

评论六,生当做腐女,死亦为腐鬼。

评论七,山无陵,天地合,乃敢与腐绝!

评论八,暖暖的信完全把我掰弯了,作为一名女汉子,请让我做名腐男吧!

评论九,如果说这都不算爱,请你告诉我,究竟什么才是爱?

评论十,一年生,二年熟,三年抱两。
……

后面一大堆的评论,钢炮一边看一边笑,M看到钢炮终于恢复正常,轻轻舒了口气。要不然,待会暖暖学长过来,一定不会让自己好过。

虽说自己跟钢炮是好朋友,但是钢炮这种腹黑冰山岂能是自己能搞定的?能左右钢炮情绪的人,估计就只有暖暖学长了。

可是,学长实在是太搞笑了,居然让我去哄钢炮?这个要求,M宁愿去操场跑54圈!

M给暖暖回了信息,告诉他钢炮已经恢复正常,简直就是阳光普照普天同庆。

暖暖看到M的信息,笑笑然后打算放下手机,却见钢炮给他发了信息。

暖暖看了信息,愣了愣。

暖暖,谢谢你,我看到了校园网上的帖子。

暖暖没想到钢炮那么快会发现,毕竟他不是经常混校园网的人,估计是not告诉他的。

虽说这帖子的告白信本来就是写给钢炮的,可是那么快让他发现,待会见到他就会很不好意思了。

暖暖想了想,回了句:不客气。

信息发了出去之后,暖暖才觉得自己那回复其实傻得可以,瞬间要死的心都有。

钢炮看着暖暖发回来的信息,然后对着手机开心地傻笑一脸。

一边的not和M对视一眼,似乎在说:哪里来的傻孩子?






















         

评论(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