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皮

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

一年生脑洞58(修罗场)

apple和Roschet吃过午饭就去医院看望angel,然后再去钢炮病房。

在门外,apple听到一阵闹腾声,虽听不清楚对话内容,但是知道他们很开心的模样。

apple的心一塞,缓缓口气才轻轻敲响了门。

正在房里替钢炮洗头的暖暖郁闷道,“我先去开个门,你等等。”

钢炮笑道,“好,快去快回。”

钢炮头顶上满满的白色泡泡,可丝毫不影响他的盛世美颜,暖暖有那么一瞬间看呆了。

“学长回神过来了,等你开门回来让你看个够。”

钢炮的调笑让暖暖有点无地自容,不好意思地低着头离开洗漱室去开门了。

打开门,看到apple,暖暖笑道,“不好意思,正在帮他洗头。”

apple摇摇头道,“没关系,你们继续吧,我在小客厅坐一坐吧。”

“那你先坐一坐吧。”暖暖说着,又指指小客厅的茶水点心道,“你随意吧。”

apple没有进里间,退回到小客厅去了。

但是,里间的门开了,apple隐约听到他们的对话。

“暖暖,是谁来了?”

暖暖一边打开花洒一边道,“是apple。”

钢炮没有应话,反问道,“她来干嘛?”

暖暖听到钢炮这样说,唇边嘴角微微一笑,贴着钢炮耳边道,“她貌似还是你的未婚妻,你说她是干嘛?”

钢炮一愣,郁闷道,“要是我的记忆一直恢复不过来,我也没办法处理跟apple的关系。”

看到钢炮一脸认真的表情,暖暖忍不住笑道,“gun跟我解释过了,她就是挂名的而已,实质上你们不是那种关系。”

听到暖暖的话,钢炮显然放心了。

“你别乱动了,帮你洗好马上出去,然后到我。我全身都湿透了,就是为了帮你洗头。”

钢炮笑道,“那待会我帮你洗头怎么样?”

“你待会出去陪人家apple聊聊天吧,怎么说人家都是来看你的。”

“夫人别吃醋哈。”

暖暖在他头顶轻轻敲了敲,说道,“谁吃醋了?”

“没有,估计是隔壁病房有人拿醋来消毒吧,因为很大的醋味。”

暖暖无言以对,收起花洒,拿过干毛巾给钢炮擦拭头发。

“夫人真是贤惠。”

暖暖脸上一红,说道,“你自己擦干净。”

说罢,便把钢炮推出洗漱室的外面。

钢炮笑笑,自己拿起毛巾擦头发。

看到apple已经不在小客厅,钢炮估计她是离开了。

钢炮顺手关了门,换了一身衣服。虽然刚刚洗头暖暖已经很注意了,但是钢炮和他刚刚一边玩闹一边洗头,还是不能避免弄湿了衣服。

换了一身衣服,钢炮忽然想起暖暖似乎没带换洗衣服进去,给他敲敲门道,“暖暖,要不要给你拿一套衣服?”

暖暖这才发现,自己是没拿衣服进来的。纠结了一下,暖暖说道,“好吧。”

围上浴巾,暖暖打开了门,探出头去,看到钢炮一脸笑意盯着自己看,大囧!

“衣服给我。”暖暖从门缝边伸出手去拿衣服。

钢炮看他一脸娇羞的可爱模样,忍不住逗逗他,说道,“暖暖你有什么是我没看过的?”

暖暖一听这话,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过钢炮手中的衣服,然后关上门,钢炮看着洗漱室的门板不禁摇摇头笑了。

在洗漱室里的暖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脑海回响起刚刚的话,一抹浅红染上脸颊。

穿好衣服,暖暖这才发现,那是钢炮的衣服,显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

纠结了许久,暖暖才从洗漱室出来了。

出来的时候发现,钢炮在小客厅外跟apple聊天。

看到暖暖身上的衣服,apple妹纸一下子心里拨凉拨凉的。她认出那是钢炮的衣服,可如今却穿在暖暖身上。

apple刚刚在小客厅听到两人在洗漱室的话,实在觉得自己太多余了,所以转身离开出去买了一些蛋糕果汁回来。

看到桌上的蛋糕,暖暖心里有点窃喜,钢炮不喜欢吃甜腻腻的东西。

至于果汁,钢炮也是不喜的。

钢炮让暖暖过去,暖暖走到小客厅坐下了。

钢炮给他递去了一个粉色的草莓味蛋糕,说道,“估计你会喜欢吃。”

暖暖暗地里一笑,却道,“我不喜欢这蛋糕的。”

钢炮一愣,难道自己直觉错了?

看他纠结的模样,暖暖笑道,“逗你的,我喜欢吃。”

钢炮有点无奈,宠溺一笑,说道,“我们打平手了。”

显然,暖暖明白钢炮刚刚说的是,他刚刚逗自己话,一下子暖暖又害羞了。

没有说话,低头吃蛋糕,钢炮看着他。

坐在一边的apple妹纸非常可怜地吃了一堆狗粮,眼前的蛋糕都有点索然无味了。

apple见钢炮没吃蛋糕,给他递去一杯果汁,暖暖说道,“钢炮不喜欢喝果汁,他饮料就喜欢喝冰咖啡。”

apple拿着果汁的手一愣,正要放下,钢炮却暖心地接过了果汁,说道,“他喝。”

果汁放在暖暖面前,钢炮笑道,“不能浪费。”

暖暖一边吃蛋糕,一边点点头应下了钢炮的话。

钢炮看着暖暖的眼神似乎能甜死人了,apple妹纸内心受到一万点的伏击。

三人正在吃蛋糕,护士姐姐忽然过来让钢炮去重新做一项检查。

看到暖暖正在吃蛋糕,钢炮便自己去了,此时小客厅便只有暖暖和apple妹纸。

apple放在手中的蛋糕叉子,拿纸巾擦拭了一下嘴唇,然后道,“暖暖学长,能不能给我一点时间,我们好好谈谈。”

暖暖把最后一块蛋糕放进嘴里,拿过纸巾擦拭了一下,说道,“好。”

虽然有点心理准备,但是没想到apple妹纸开口便惊了一下自己。

“god是你前任?”

暖暖没想到,apple居然连god的事情也知道了。正不知道怎么开口回话,apple又说话了。

“他现在还对你念念不忘,你知道吗?”

apple的话让暖暖回想了god爸爸的话,缓了缓才道,“我现在的男票是钢炮。”

“但是,你既要跟god不清不楚又想跟钢炮在一起。不记得自己太贪心了吗?”

暖暖看着apple,坚定不移道,“我爱的是钢炮,没有别人。”

apple对视暖暖道,“可是god的事情你要怎么样处理?现在钢炮失忆不记得那些事情,但要是god来找你怎么办?最后受伤的会是钢炮,你明白吗?”

暖暖语塞,apple看着暖暖道,“现在开始,我要跟你公平竞争。”

暖暖反问道,“抢钢炮?”

“对。”

暖暖却一脸严肃道,“你是没胜算的。”

apple虽然觉得暖暖的话说得很有道理,可是依然忍不住想要挣扎一下,毕竟作为钢炮的鉄哥们,恋人做不成还是可以做助攻啊!

毕竟,暖暖跟god似乎也有纠缠不清,那自己得加把劲去帮钢炮啊!

二对二,公平!

其实要是自己不想努力那是骗人的,毕竟自己真的喜欢钢炮。可是,钢炮即便没了记忆,对暖暖学长还是一如既往的好,那种甜蜜的世界是外人不能插足的。

要是自己还没看清楚这个事实,自己就真的成傻逼了。

所以,apple妹纸决定,自己还是放弃吧。但是放弃归放弃,前提还是得先把老铁的情敌先赶跑。

泰国好基友,非自己莫属吧,哈哈哈……

评论(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