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皮

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

一年生脑洞89

听到off学长的话,gun当下就有想骂人的冲动,可是off妈妈在旁边,他也不好发作。所以,只得就这么算了。

off妈妈看到gun,微笑着道,“小gun你好,谢谢你,似乎每次都是你在照顾我们家off。”

gun听到这话,摇摇头摆摆手道,“阿姨很抱歉,平常off学长也很照顾我,而且这次意外完全是我的责任。”

off妈妈回道,“既然是意外,又怎么能说是你的责任?”

一边的off也道,“gun就是喜欢胡思乱想,凡事想太多不好,容易长白头发。”

off妈妈瞪了他一眼,说道,“在我面前还这么说话,看来平时小gun是经常被你欺负了?”

off摇摇头道,“他欺负我还差不多。”

gun愣了愣,一脸蒙逼的表情。

off妈妈看看gun,又看看off,说道,“都别闹了,看你没什么事情,我就先回去了,待会让管家给你送点吃的过来。”

“妈,你不陪我一下?”

off妈妈笑道,“这里不是有人陪你吗,我怕我在这里碍地。”

敲门声响起,gun去开门,回来的是钢炮和暖暖。

暖暖认得那是off的妈妈,行礼问好,钢炮也跟着行礼问好。

off妈妈笑着点点头回礼,说道,“谢谢你们,off就麻烦你们了。”

off妈妈看了off一眼,然后就离开了。

钢炮把早餐放在桌上,分好四份,然后大家就开始吃早餐。

off本想靠着gun坐的,可是gun却不想坐off旁边,而选择坐在钢炮和暖暖中间。

钢炮和暖暖对视一眼,觉察有点不同寻常的意味,彼此交换一个眼神,把早餐快速解决掉,然后就一起离开了病房。

毕竟,后面的事情基本没他们什么事了,至于gun的妈妈,钢炮觉得自己也不该插手,所以还是早点离开最好。

两人离开了病房,off就坐到gun旁边,说道,“就还生气刚刚骗你?”

gun没有理会他,off又道,“我就是心血来潮,你能不能原谅我。”

gun依然没有理会他,把早餐吃完,把垃圾扔进垃圾桶。gun起来,想走掉。

off握住gun的手腕,一把把他拉到自己身边坐下,靠近gun,说道,“原谅我好不好?”

gun稍稍想退后一点,别让off的脸靠自己那么近,但是却被off禁锢了腰身,说道,“原谅我吧。”

两人的脸几乎相贴,彼此间的鼻息都可以感受到,gun已然有点不习惯了,脸颊红了。

off知道计谋快要得逞,继续道,“gun,别生气了好不好?”

gun实在招架不住,off这样的温柔攻势,点点头表示同意,off扬唇一笑,说道,“既然不生气,我就可以吻你了吧。”

gun还没反应过来,off已经低头吻上gun的唇。

刚刚的早餐,gun喝的是草莓味的牛奶,自己喝的是香草味,两种味道交缠一起,居然异常甜腻。

off庆幸,自己受伤的只是头顶,而不是其他地方。

两人正吻得浓烈,门忽然开了。

gun看到自家妈妈一脸惊愕地看着自己和off学长,瞬间想死的心都有。

“gun,你们这是在干嘛?”

off看看gun又看看gun的妈妈,轻声问道,“你妈妈?”

gun点点头,off忙离开了gun一点,从沙发上站起来道,“阿姨好。”

gun的妈妈打量了一下off,说道,“我不好,看到你们两个在一起就更加不好。”

gun也从沙发上站起来,看着他妈妈道,“妈,你要发脾气就冲我来。”

gun的妈妈没有接话,对off道,“我不会同意你们的事情,也请你离开我儿子。”

gun正要说话,off拉住gun的手道,“阿姨,我们能不能好好谈谈。”

gun看着off,一脸不解,off对他笑笑,说道,“我想跟你妈妈谈一谈,你去买点水果回来。”

看着off一脸的坚定,gun点点头就离开了病房。

看着gun离开病房,关上门,off指了指沙发对面的位置,说道,“阿姨请坐,这里没有茶,不好意思。”

gun的妈妈坐下,说道,“我也不是来喝茶聊天的,你想跟我说什么?”

off沉默了一下,说道,“很抱歉,gun曾经跟我说过你和他爸爸的事情。”

gun妈妈一愣,没想到gun会把这些事情说给一个外人知道。

“你们夫妻的感情一向不好对吧,所以gun或许是怕了,以至于他会喜欢同性。对于我来说,喜欢gun纯粹是个意外。不过,我觉得喜欢了也就喜欢了。也没有那么不能接受吧?”

“你父母知道这事情吗,他们难道就不会阻止?”

“我爸妈暂时还不知道,但是我会努力说服他们,因为我爱gun。”

off看着gun的妈妈,说道,“以前是喜欢,现在是爱。”

gun的妈妈忽然想起,钢炮跟自己电话里说的事情。

要不是off学长护着gun,受伤的就会是他。

其实,她有理由相信,off对gun是真心的。

可是,这样的爱情能被世人所容?

怀胎十月,一朝分娩,gun就是自己的所有,他是比自己的命更重要的存在。她怕,这样的恋情会让gun受伤。

所以,她竭力反对这样的恋情。

“阿姨,很对不起。因为我让你和gun发生了矛盾,但我想请求你让我们在一起,可以吗?”

“可是,你拿什么来保证gun以后的幸福?你又能确定你爸妈会同意你们这样的恋情?”

“幸福与否不是保证出来的,我们只要在一起,其实每天都有幸福的心情。即便偶尔打闹耍脾气,但我们知道彼此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样难道还不够吗?”

gun的妈妈没有应话,只道,“我会好好考虑一下你说的事情。”

说罢,gun的妈妈就离开了病房。

推门声惊醒了站在门前的gun,看到妈妈出来,他走上前道,“妈,我们……”

gun的妈妈摆摆手道,“你什么都不用说了,我会考虑一下你们的事情。你先跟我回家吧。”

“妈,我没事,受伤的是off学长。所以,我要照顾他,不能离开医院。”

gun的妈妈看了看他,好好检查了一番,发现gun还真没受伤。

“妈,你先回去吧。还有,昨天的事情对不起,我不应该跟你吵架让你伤心。”

gun的妈妈沉默了一下,说道,“其实妈妈也有错,毕竟退学的事情的确是我考虑不周,是应该提前跟你说明一下。”

“我知道妈妈不管做什么都是为我着想,所以我知道妈妈之所以帮我退学是因为觉得这所学校里的摄影专业不好,所以想帮我另找好的学校。”

“gun,你明白就好,妈妈不管做什么,出发点都只是希望你好。”

gun点点头道,“妈妈我都知道,谢谢你。”

gun的妈妈也点点头道,“妈妈先回去了。”

gun把他妈妈送到停车场,转身想离开的时候却发现off学长的妈妈正和off学长的爸爸在停车场一角,坐在车里似乎商谈着什么。

off爸爸gun虽然没亲眼看到过,但是off学长有一张全家福的照片随身带着,所以gun认得off学长的爸爸。

车里的两人,gun虽然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不过看他们两人的神情似乎有点凝重。

gun看了一会就离开了停车场,回到病房的时候,off亦是一脸沉重。

gun坐到off身边,以为他在为自己与妈妈的事情烦心,安慰道,“off学长,虽然不知道你跟我妈妈说了什么,不过我估计她已经松口了。所以,你就别一副沮丧的神色好不好?”

gun刚刚说完这话,还没来得及说其他的话,off转身把gun一把搂在怀里,说道,“我不是因为这件事情沮丧。”

“那是因为什么事?”

“我爸妈要离婚了。”

gun愣了几秒才道,“这是怎么回事?”

off摇摇头道,“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他们准备离婚。虽然我知道他们一向感情不怎么样好,但是我觉得总不至于走到离婚这个地步。所以,我也很疑惑到底是为什么?”

“off学长怎么会知道这件事情?”

“我妈刚刚应该是不小心打了电话给我,所以我听到了他们的对话。然而,手机没电关机了,所以我只听到了他们说离婚的事情。”

gun忽然想起刚刚在停车场看到的两人,难道是在说离婚的事情?

gun想了想觉得这事情还是别说出来了,省得让off学长想太多了。

“off学长,我觉得他们可能只是想要冷静一下,估计还没到离婚的地步吧。”

off没有应话,只是紧紧拥抱着gun。gun觉察到他的不安,双手环住了off,什么话也没说,两人就这么抱着对方。

许久,直到敲门声响起,两人才放开了彼此。

gun过去开门,发现是医生的例行检查,让医生进去替off学长检查了一下。然后医生又说了一些该注意的事情,gun都一一记下了。

送走了医生,gun看着一脸低落情绪的off学长,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样安慰他才好。

医生离开没多久,敲门声又响起了,gun去开门发现却是一位陌生的妇人。

“你好,我们家off少爷在吗?”

对方的话让gun反应过来,说道,“你好,off学长在里面,快请进。”

妇人进房,看到头上缠着绑带的off,心疼道,“少爷怎么成这样子了?”

相较于自己头上的伤,off现在最在意的却是父母离异的事情。

“瑞姨,我爸妈离婚的事情你知道吗?”

听到off的问话,瑞姨显然一愣,然后慢慢放下手中的东西,说道,“这是让厨房给你做的点心,要现在吃?”

off知道她明显在转移话题,又道,“我都知道了,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吧?”

看到off一脸的坚持,瑞姨点点头道,“你爸妈在商量着离婚的事情,夫人旅游回来那天到过家里后就一直没回去了,她已经住到外面了。”

“我妈住哪里?”

“我们也不知道,老爷最近也忙,所以很少回家。现在家里是异常冷清。”

off没有应话,只一直低声道,“他们怎么可以这样……”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