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皮

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

一年生脑洞14

随着下课铃声响起,这难熬的周一早上终于熬过去了。
暖暖看了看钢炮,钢炮一脸笑意地看着暖暖,也不说话。
暖暖开口道,“你不问问我想说什么?”
“你想说的时候自然会说,我又何必问?”
暖暖没好气道,“你不问我,难道我一直不说话你也就一直盯着我看?”
钢炮笑着反问道,“有何不可?”
“不觉得烦?”
钢炮一脸认真道,“我家夫人那么可爱,怎么看都看不够,怎么可能会觉得烦?”
“你就继续胡说八道吧。”语气里满满的嫌弃,可嘴边的唇角却不自觉地上扬起来。
四周的人又被喂了一把狗粮,好吧,估计连午饭都可以省了。
“夫人,我们去哪里吃午饭?”
暖暖瞪了他一眼道,“钢炮先生,这是公共场合请注意措辞。”
钢炮没接话,却用唇语轻轻说道,“你就是我夫人啊。”
暖暖觉得跟他果然没法聊天了,钢炮分分钟把自己噎死了。不对,是甜死了。
拜托,这情话技能简直堪称完美教科书,要是钢炮不去做工程师,估计开个写情书的小档口,也完全可以养活自己了!
不对,应该是客似云来,财源滚滚!
暖暖边想边笑着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岂料钢炮一脸认真道,“我的情书只能写给你。”
暖暖也没有接话,因为他已经脸红得低下头来了,实在是没脸见人!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