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皮

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

逐月同人古风14

当四哥神志不清吻上胡光平的时候,忽然来了一句,“胖胖。” 胡光平听到那话,瞬间耳清目明,一把推开四哥。顺势对着四哥便下了一针,瞬间四哥便昏迷过去了。 胡光平怕四哥再次神志不清对自己动手动脚,便拿出一套银针,把四哥的各个大穴封住,以期延缓药效,待药效过了,胡光平自然把银针收回。 只是,眼下,四哥药效没过,还是用银针比较妥当。 胡光平看着泡在药桶里的四哥,想起刚刚那个意乱情迷的吻,心头划过一丝丝的悸动。 可是,当听到四哥嘴里吐出别人的名字时,胡光平却觉得浑身来气!难道说,自己真的喜欢上他? 不是不是,我有一堆的红颜知己,犯得着喜欢他?一定是自己错觉而已!对,就是这样,一定是这样! 胡光平不断说服自己,可看着四哥的睡颜,这样的说服力显然是不够的。胡光平忍不住伸手抚上四哥的脸,然后轻轻凑了上去。
蜻蜓点水般在四哥唇上落下一吻,然后胡光平便迅速退后转身跑到房外。
夏夜的风有点燥热,像极了胡光平身体里异样的冲动。
胡光平拍拍自己额头道,“明明我喝的是茶,没沾酒。”
常言道,酒不醉人人自醉,说的就是胡光平这种情况吧。喝茶也是会醉的!
胡光平没敢进去,就这样坐在房外的走廊上,看了一夜的月亮。
当东方既白,朝阳初升的时候,四哥终是清醒过来,看着陌生的环境,却怎么样也想不起来昨天发生了什么事情!
胡光平听到房里有动静,知道四哥已经醒了,便起来走了进去。
“你终于醒了,昨晚可记得发生了什么?”
胡光平边问边拔出银针。
四哥想了许久,脑海中的记忆就是在饭桌上喝酒的事情,难道自己喝醉了?
胡光平看他一脸蒙逼的表情,暗自松了一口气,果然,自己果然是神医,这种轻易消掉记忆的技能,舍我其谁?
自恋一番之后,胡光平便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昨晚你喝醉了,因为你受伤了所以我顺便让你泡了药酒。”
四哥毫不怀疑地点点头道,“谢谢。”
胡光平点点头道,“记得回去好好休息。”
四哥忽然道,“我昨晚就泡了一晚的药水?”
胡光平点点头应下四哥的话,四哥接着又道,“那胖胖昨晚就跟枇杷睡我房间?”
这话一说,胡光平忽然想起了这两人,身上往自己额头就是一拍,“怎么忘记了还有两个?”
四哥看他神神叨叨的模样,觉得有点奇怪,正要开口,胡光平迅速点了四哥的昏睡穴。
“你好好休息一下吧,我先去看看情况。”说完这话,胡光平便溜到了四哥的房间。
听着里面静悄悄的,胡光平估计那两人还没睡醒,于是便悄悄打开了门进去准备一探究竟。
可当看到一地凌乱的衣物,胡光平觉得还是退出去好了,要是看到什么不该看的画面。枇杷一定会灭了我!为了小命安全,胡光平马上开溜,去了魏妆的房。
当胡光平离开四哥的房时,枇杷就醒来了。枇杷武功不错,一向浅睡所以有什么动静当然是瞒不过他的。
枇杷看着睡在自己身边的胖胖,脑海中忽然想起昨晚的那些凌乱的记忆。
他不知道怎么样开始,也不记得怎么样结束,只有一些凌乱的片段。
枇杷伸手掀开胖胖身上的棉被,那些深浅不一的吻痕醒目地映入眼帘。
顺着吻痕往下看,枇杷越发觉得自己有点情不自禁了。
轻轻靠近胖胖,然后便落下一吻。


评论(8)

热度(17)